選單 首頁 搜尋

崩潰大哭!她PO「10年前後照」上萬網看到通通哭了

2019/01/17 18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崩潰大哭!她PO「10年前後照」上萬網看到通通哭了

最近臉書社群瘋玩「10年挑戰(#10yearschallenge)」,明星們紛紛上傳自己10年前後2009年時的照片,意外曝光自己胖了、老了、憔悴了,有人10年前沒錢、10年後一樣沒錢,讓許多人心有戚戚焉,甚至有人PO出寵物照,結果裡頭卻藏了超大顆洋蔥,讓許多網友看後都崩潰大哭:「不想面對」、「後勁太強」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圖/Pixabay

 

圖/Pixabay

 

圖/Pixabay

 

圖/Pixabay

 

許多人回到家時迫不及待撲向你心愛的寵物,或是期待牠飛奔而來,在寵物的陪伴之下,不僅是心靈上能得到撫慰,甚至連某些病症亦能得到治療或改善。最近流行的10年前後對比照,一名網友最近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跟風PO照,但裡頭卻藏了超大顆洋蔥,只見10年前一隻活蹦亂跳的紅貴賓,正在咬主人的手嘻鬧,相當可愛,但10年後的照片卻只剩下主人的手。PO文一出,讓許多網友瞬間崩潰大哭,並想起家裡的毛小孩:「天啊,這個我不行」、「這就是養寵物難過的地方,陪伴的時間太短了」、「我家貓才剛走」、「景物依舊,人事已非」、「我懂這照片的感傷,我剛經歷」、「我看了眼淚快掉了」、「不想面對這件事」。

 

圖/Pixabay

 

圖/Pixabay

 

圖/Pixabay

 

▼她PO出一張「10年前後」照,上萬網友看到全哭了。圖/爆廢公社

 

另一方面,32歲的理科太太是智商170的學霸,擁有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生物醫學工程碩士學歷,也曾經在矽谷創業,為了當全職的YouTuber,已賣掉矽谷的公司。理科太太昨天也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2009年和2019年的對比照,只見她10年前的頭髮微捲,穿細肩帶背心開心用餐,臉上洋溢青春笑容,被認證陽光辣妹無誤。而10年後的理科太太,妝容和氣質明顯變成熟穩重,雙框比對差異,模樣讓人直呼離譜驚豔!有網友先前就PO出理科太太就讀薇閣時期的舊照,只見當時她比較不會打扮自己,清湯掛麵的髮型,加上不適合的校服顏色,看來就像一般女同學,缺少了點現在閃閃發光的感覺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真的有迪士妮了!韓國瑜沒跳票「白雪公主超漂亮」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