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蕃茄醬台灣日本同步技術 製作過程曝光

2019/01/17 17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灣52年歷史老字號蕃茄醬,挺過食安風暴,其實靠的就是用天然食材和把關過程,另外,也以日本「內堀醋」取代防腐劑來保存鮮度。

鮮紅現採蕃茄,經過清洗,榨汁 、殺菌、填充封罐 ,裹包等等過程,將一箱箱蕃茄醬新鮮送達 ,就成為許多美食佳餚的最佳良伴。

蕃茄醬中紅黏稠:
蕃茄醬的紅,是來自茄紅素的紅,那它的黏稠感,是蕃茄果膠所產生的,使用的是內堀的釀造醋,所以是不需要添加防腐劑的。


東森記者 劉嘉芸:在日本擁有120歷史的蕃茄醬企業,除了專精於蕃茄醬製造外,他們更致力於成為蔬果專家,所以他們推出這樣的蔬果汁,在日本市佔率已經超過五成二以上,而好消息是台灣的消費者,將可以喝得到這樣的蔬果汁,帶您從栽種一直到製程 ,完整瞭解這瓶蔬果汁,為什麼成為日本銷售的常勝軍。

挑好的胡蘿蔔 再整袋送入工廠,進行自動化清洗,並以鮮榨製法,保存胡蘿蔔新鮮度與營養,夏天種植蕃茄,冬天種胡蘿蔔等蔬果,並製成蕃茄醬與各式蔬果汁,將蔬果對人體健康的力量完整發揮,所以該品牌在日本紅黃綠蔬果,供給量就占了17.2%,這樣的品質要求台日統一標準。

食品集團顧問 有村俊文:台灣消費者品質要求愈來愈高,研製上品質是(日本)一樣的。


圍起了圍裙,董事長跟總經理,左右各一邊,切菜、拌料、炒飯、煎蛋 ,最後壓軸來個超完美翻轉,香噴噴的蛋包飯上桌了,其實要進入這家公司,大到董事長小至基層員工,第一關,就是要學做蛋包飯。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