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志鵬入監第一餐 香菇油飯、白菜滷配貢丸湯

2019/01/17 17:05 字級:
讀稿

前議員李婉鈺的前男友,前立委高志鵬,涉嫌向台中國產局關說,收賄50萬,遭判刑4年6個月定讞,今天早上9點,從台北看守所出發,10點25分抵達宜蘭監獄入監服刑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警備車一路開進宜蘭監獄,因為裡頭坐的是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。


高志鵬涉嫌貪汙,遭法院判刑,早上9點從台北看守所出發,10點25分抵達宜蘭監獄 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他是在10號被檢方暫時帶回台北分監,現在轉送宜蘭監獄,而他入監吃到的第一餐,有香菇油飯、白菜滷、芹菜貢丸湯 。


記者vs.宜蘭監獄副典獄長陳錫樑:「(高委員是自己請調過來的,還是怎麼樣會安排在我們三星監獄?)因為本監,是收容新北地檢署指揮執行3年以上有期徒刑的受刑人,到我們本監來,所以我在猜測他應也是符合,刑期3年以上(條件),(所以沒有請調的說法?)目前沒有這樣的訊息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志鵬這回是因為涉嫌利用職權,向台中國產局關說收賄50萬,遭到法院判刑4年6個月、褫奪公權4年,還喪失立委資格。


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:「宛如一場鬧劇,我的助理自己去跟人家,約了200萬的酬勞,但是只給我50萬,出了事還可以推給老闆,改做汙點證人以後,就可以變成沒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鏡頭前高志鵬大喊冤,之後頻頻出招,不只報到神隱,兩度聲請延緩執行,還更改居住地,原本想要以拖待變,最後還是得乖乖入監服刑,高志鵬已經簽署,不願意公開個資,所以不會公開受刑人編號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