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疲勞駕駛自撞分隔島 休旅車瞬間起火燃燒

2019/01/17 15:43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新莊新月橋,昨(16日)一名駕駛疑似疲勞駕駛,自撞分隔島,當場火燒車,駕駛嚇得趕緊逃命。還好駕駛,及時逃出車外,但看到愛車陷入火海簡直嚇傻,而另外一起火燒車,發生在國道一號,北上106公里處,消防人員及時到場,將火勢撲滅,還好兩起意外都無人受傷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還好駕駛及時逃出車外,但看到愛車陷入火海簡直嚇傻,而另外一起火燒車發在國道一號,北上106公里處,消防人員及時到場將火勢撲滅,還好兩起意外都無人受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晚間時刻整條路上的車子,全部停下來,原來前方發生交通事故,靠近一看,熊熊大火就在馬路中間燃燒,濃濃黑煙往旁邊蔓延直竄天際,幾台摩托車停在後面,完全不敢靠近,從遠方另一個角度看。黑夜裡橋上大火,已經全面燃燒,警車抵達現場,協助疏導交通消防人員也到了。

 

警消合力將火勢撲滅,大火熄滅後一台休旅車被燒得面目全非,一半車身卡在分隔島中間,事發地點在新莊新月橋,68年次的石姓駕駛,晚間8點多,疑似疲勞駕駛,開車回家路上精神不濟,自撞汽機車分線的分隔島,當場起火,駕駛及時爬出車外沒有受傷,但看到愛車陷入一片火海簡直嚇壞,而另外一起火燒車則是發生在國道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防員拿起水柱,對著自小客車不斷灌水,但火勢不斷從車底延燒,還得出動大吊車把起火車輛抬起來,才能將火勢完全撲滅,國道一號北上106公里,自小客車在路邊起火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頭份消防分隊小隊長溫理昭:「分隊派遣水箱車兩部,人員5名到達現場,發現自小客車已經全面燃燒,立即布水線撲滅火勢,無人員受困待救。」

 

還好兩起火燒車都沒有人員傷亡,只是車子被燒毀,駕駛恐怕心在淌血但還好 人平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