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給你X幾年」大媽示愛續集:我想你!鮮肉臉綠 網笑炸

2019/01/17 15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「給你X幾年」大媽示愛續集:我想你!鮮肉臉綠 網笑炸

相信許多人都收過來自陌生網友的奇怪簡訊,但這名男網友竟收到一位怪大媽的私訊,自稱是跟著他10幾年的女人,被詢問是誰時還撒嬌「給你騎幾年問我住哪」,不僅因此讓老婆發飆,最後還被怪大媽訓了一頓,離奇的遭遇讓網友全都笑翻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一名男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中發文指出:「這個女人誰認識,麻煩請領回,不要造成人家家庭戰爭,說跟我10幾年了,但我今年才29而已…。」而從原Po貼出的聊天截圖發現,有一名中年大媽私訊他,劈頭就問「在生氣嗎?」原Po還一頭霧水的時候,大媽又問了一句:「你有想我嗎?」

 

面對怪大媽突如其來的告白,原Po只能傻眼地問對方是誰,沒想到大媽竟說「我是愛你的女人,跟著你十幾年的女人」,更指控原Po「有阿金忘了我,給你騎幾年問我住哪裡」,讓原Po忍不住回罵:「小姐妳很有事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 

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了,沒想到大媽並沒有要放過原Po,態度強硬地說:「我是誰你不要假裝問我,只有幾天沒見面,一直問我是誰是新的女人。」原Po被煩到受不了,就丟了一句「妳是有病吧?早點就醫記得喔!」結果大媽突然態度放軟地說:你的心好壞,不愛我也不要罵人,我是X梨你真的忘記我嗎?你的心跑去哪裡,我很痛心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見無法與大媽溝通,原Po直接問她知不知道自己住哪,大媽自信地回:「我當然知道你住金城,你把我當成小朋友。」但原Po並不住在金城,也不知道金城在哪,於是藉此終於說服大媽相信認錯人了,但是大媽還大言不慚地嗆他:「老婆發飆就不要再回我」、「認錯人有什麼開心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奇怪大媽加上離奇劇情讓網友都忍不住表示:「到底是騎人家幾年啦」、「笑得肚子好痛」、「姐姐神扯,神邏輯啊」、「第一句就笑噴了」、「還好她不是說她是大明湖畔的夏雨荷」、「雖然你很困擾,但我還是忍不住笑了」、「小三是這種阿姨我會更難過」、「我是西洋梨啊!你不認得我了嗎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銀行遇大媽抬屁「噗」一聲!網笑瘋:防毒面具快戴上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