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備詢處女秀 綠黨團砲火猛烈

2019/01/17 15:37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議會新的會期開議,高雄市長韓國瑜首次施政報告,一早到議會就戰戰兢兢,拜會完議長,就到民進黨團致意,雙方先禮後兵。民進黨團質詢首發,第一個問題就是九二共識,在野黨議員輪番上陣,質詢議題針對選前的政見,只要韓國瑜答不出具體答案,就戳破一個氣球,在野黨給韓國瑜震撼教育,國民黨團送上鐵牛運功散加油打氣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記者:「(昨天睡得好嗎?)沒睡好,沒有一天睡得好。(會擔心致中問題太嗆辣嗎?)哎呀!每個議員都會問。」


高雄市長韓國瑜,第一次到議會接受答詢,平常心面對,不過在野黨磨刀霍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議員陳致中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市長主張九二共識,你的具體內容是什麼?請市長回答。)我支持的九二共識,並不是一國兩制,我先把這個定義講清楚。」


民進黨率先質詢,劈腿就問九二共識。


只見韓國瑜的答覆,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不是很滿意,也不讓他答完繼續質詢,一來一往,韓國瑜能說得有限,表情嚴肅,副市長李四川頻頻在旁邊咬耳朵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民進黨議員李喬如:「剛剛所提到的,陸資開放以外,其他看起來,你在言論上,好像也做不到,做不到的就給他戳破。」


從九二共識,到選前政見一一檢視,民進黨準備氣球戳破,意味韓國瑜吹牛皮,韓國瑜答詢處女秀,第一個就遇上民進黨震撼教育,看在同黨議員眼裡好心疼,準備鐵牛運功散送給他。


國民黨議員陳美雅:「你韓市長,一年沒辦法解決的話,你就是跳票,用這樣的方式羞辱執政團隊,那本席在這邊也準備了一個鐵牛運功散,可以解悶改運、呼吸順暢。」


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一次臨時會,明明是質詢,卻意外變成藍綠議員大攻防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 vs.民進黨團:「加油!加油!」


其實韓國瑜一早抵達議會,先到各黨團禮貌性拜會,特別是民進黨團,第一站就到那,不過看來效果有限,對方質詢完全不手軟,除了各黨團聯合質詢,目前還有13位議員登記,每人十五分鐘,加起來一共285分鐘,扣除休息時間也得質詢到晚上七點,看來韓市長得繃緊點,繼續奮戰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