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被逼做20次試管…連卵子都沒了 長輩:我們有錢

2019/01/17 15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人妻被逼做20次試管…連卵子都沒了 長輩:我們有錢

剛辦完婚禮後以為可以喘一口氣,孰不知下個人生大事又開始緊追著,新婚夫妻最怕被長輩「關心」,三不五時就被逼問「什麼時候生小孩?」一對晚婚又有計畫生育的夫妻,在長輩的催促下,只好選擇做試管嬰兒,共做了20次但都沒有成功,最後甚至連卵子都沒了,原以為生育的計畫就此打住,怎料長輩卻僅留一句「我們有錢」,非得要夫妻倆生出一個寶寶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婦產科醫師黃貴帥近日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分享案例,表示曾有一對夫妻因太晚結婚,加上長輩急著想抱孫,兩夫妻只好選擇嘗試做試管嬰兒,但即便跑遍國內外各地的醫院,前前後後做了20次,仍沒有好消息報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沒有成功受孕就算了,更可怕的是,到最後卵子都沒了,夫妻倆相當傷心,原以為長輩也會因此心疼,怎料,長輩卻冷回一句話「我們有錢,一定要生!」不論花多少錢也要有「金孫」,誇張的行徑連醫師都直搖頭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此外,黃貴帥還忍不住嘆氣直言,「有一種逼生也是有一點恐怖,就是逼生男孩」,表示曾經遇過一名人妻擁有7仙女,但長輩為了想要男寶寶,被逼著拚第8胎,「真的幾乎快每年都在生小孩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事實上,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佩佩因發現有子宮內膜異位的跡象,才開始嘗試做試管手術,然而她也坦言過程相當辛苦、難以言喻,期間為了護胎,動作都不敢大意,連睡覺翻身都要老公幫忙,就是怕會有個萬一發生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甜蜜長跑6年…婚前發現「無精子」他崩潰:該放生女友?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