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歌王vs. 賣菜郎 新北立委補選藍綠對決

2019/01/17 15:13 字級:
讀稿

新北立委補選,民進黨徵召余天回鍋參選,國民黨則派出「三重賣菜郎」鄭世維。鄭世維透露,高雄市長韓國瑜,已經同意北上輔選。余天表示,面對韓流壓力很大,還說希望找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來助選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余天回鍋選立委,先過太太李亞萍這一關。

 

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余天:「女人家總是會滴滴咕咕一直唸,但是我既然決定的事,她(李亞萍)還是會支持,我選舉期間她會出來,我已經有跟她講過了,說既然這個黨中央徵召,那我們就勇於承擔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將出動全家助陣,有現成的明星牌,又是曾經營4年的選區,余天還是壓力很大。

 

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余天:「韓國瑜目前是,真的是網路的紅人,而且現在還是媒體的追逐對象,當然他來(助選)的話,我一定壓力很大(陳其邁副院長會來助選嗎?)陳副院長,會會會,找他他一定會來。」

 

又可以見到邁韓對決了嗎,國民黨的鄭世維預告,韓國瑜已經答應助選,會繼續喬時間,想打「韓家軍」名號,卻被視為「朱家軍」,因為鄭世維曾受朱立倫提攜,任職新北果菜運銷公司副總。

 

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鄭世維:「問我是誰的人,我說是我老婆的人,朱市長有提攜之情,洪秀柱主席也有肯定,吳敦義主席更是重用,王金平院長也是疼愛有加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選舉需要大家幫忙,鄭世維不願被貼上標籤,倒是樂於為對手另尋出路。

 

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鄭世維:「他(余天)如果能夠去,出任電視台總經理的工作,我相信對於逐漸沒落的演藝圈,他能夠注入一股新的活力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余天:「謝謝他的好意,當然電視台是我最內行的,但是因為限於目前我身分不宜。」

 

藍綠對決,登記日就擦出火花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