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軍「反登陸」 聯合作戰規模不輸「漢光」

2019/01/17 15:10 字級:
讀稿

陸軍反登陸作戰操演,在台中番仔寮陣地登場!聯合空中兵力,規模不輸給漢光演習!模擬敵軍從海上朝大甲溪強行登陸,國軍部隊如何迅速反擊殲滅敵人。這次陸軍配合戰備月的宗旨,模擬真實作戰情形,要讓官兵能夠更熟悉接戰過程,強化戰力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超級眼鏡蛇直升機,發射火箭彈、機砲敵軍繼續強攻,陸軍加強火力。雷霆兩千多管火箭連續發射,M60A3戰車裝甲車,還有步兵一同出擊,殲滅敵人於灘岸上,這次操演在台中番仔寮陣地舉行,模擬真實作戰情形,強調作戰在哪裡,訓練就在哪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:「它不同以往,我們所謂的火力展示,在沒有預演的情況之下,這是讓我們官兵熟悉,我們的接戰程序 指揮管制,還有我們部隊的運動,能夠結合在一起。」

 

真實作戰,裝備肯定會有戰損,如何迅速整補,考驗部隊平時訓練成果。M60A3戰車引擎,吊掛作業難得曝光,在野戰陣地緊急搶修,恢復戰力再度出擊,陸軍為了在作戰中保存戰力使出奇招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周世平:「為了防止敵軍衛星偵照,陸軍拿出像這樣的充氣坦克車,吸引敵軍的目光,除了像這樣的充氣型以外,還有像這樣子,用木板製成的偽裝坦克,就是吸引敵軍的目光,讓他們的火砲向這裡,消耗他們的子彈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偽裝的坦克及裝甲車,不靠近仔細看真的超逼真,面對外界威脅,陸軍加強操練方式,要讓敵軍不敢輕易進犯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