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持續低氣壓!館長「想把後事交代好」多年後下場曝光

2019/01/17 14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持續低氣壓!館長「想把後事交代好」多年後下場曝光

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常在網路上針砭時事,敢怒敢言的作風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不過近日館長動態相當低氣壓,日前他才在臉書沉痛告白,如果自己有一天倒下了,「請大家務必照顧我的家人以及員工,我下輩子再還給各位恩情」,沒想到昨(16日)晚間他再次PO出悲觀文字,甚至還自曝多年後悲慘下場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館長經常開直播和網友分享時事與自己的看法,大膽言論經常掀起話題,不過館長日前突然無預警在臉書上寫下:「如果有一天我倒下了,請大家務必照顧我的家人以及員工,我下輩子再還給各位恩情,感謝大家」,全黑背景搭配消極文字,讓粉絲都十分擔心,更有粉絲留言力挺:「館長你是我們台灣的硬漢代表,是我們的精神指標,如果你不堅持下去,我們這些市井小民將會喪失,我們僅存的一點希望僅存的一點信仰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昨日晚間館長再次PO文表示,很感謝各方對他的關心,「我只是想把後事交代好,然後繼續做我認為對的事情,才能無後顧之憂」,還貼上一張落魄倒在街頭的合成照,他無奈表示,「圖為多年後館長得罪藍綠紅的後果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而PO文一出,粉絲也紛紛留言聲援:「館長放心!只要我有一口氣在,就不會讓你餓到!」、「阿館你放心,就算你乞討一天應該也破萬,不怕沒飯吃」、「未來我們都會繼續挺館長,支持館長!我很希望館長能保重身體,身邊有我們這些粉絲一起慢慢變老,到了6、70歲,我們還能像現在一樣聊X話」、「粉絲會挺你」、「如果沒有館長的話,其實我在這個社會是看不到希望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金剛直播、飆捍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崩潰託付妻小! 館長沉痛告白「我下輩子再還恩情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