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零偽裝搭捷運!孫安佐首重話槓酸民:沒有敢直接嗆我

2019/01/17 13:37 字級:
讀稿
零偽裝搭捷運!孫安佐首重話槓酸民:沒有敢直接嗆我

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回來台灣之後,積極經營自己的頻道,努力扭轉外界對他的負面印象,不過酸民還是很多常常留言酸他,不過孫安佐可不怕,而且展開反擊,孫安佐在最近的一支影片就說,他出門不戴口罩光明正大,他才不怕躲在鍵盤後面的人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網路紅人孫安佐:「因為今天(拍攝)食物是,我關在(監獄)裡面食物,所以我們等一下,先買食材才行,至少有一部分的食材,是我要提供的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YT)

 

孫安佐在超市買東西大大方方,完全沒有遮掩,出門去錄製網路節目也是一人坐捷運,搭手扶梯的時候,孫安佐還不忘健身一下,動作好可愛,這是孫安佐最新的影片,紀錄他一天的生活,不過影片一Po出酸民馬上就位,負面留言傾巢而出,不過在影片的最後孫安佐反擊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T)

 

網路紅人孫安佐:「我走在路上,就光明正大走在路上,但你知道我從來都沒有看過,任何一個人,敢直接在我面前嗆我,或者什麼之類的,那我為何要怕一些,只會躲在網路鍵盤後面打字的人。」 

 

不怕躲在鍵盤後面的人直接嗆酸民,孫安佐回到台灣之後積極拍攝影片,內容大部分是健身,還有分享監獄的生活形象很陽光,努力扭轉外界對他的負面形象。


▼(圖/翻攝自YT)


網路紅人孫安佐:「這麼說好了,我坐了8個月的牢,這樣的教訓夠了吧,大部分的人很在乎,他們的穿著,他們的外表這些,但是對我來說,我比較專注在衣服下面的東西。」

 

孫安佐抖動胸肌,其實是要大家注意他的內在,而且光聽英文就這麼溜,網友就說這就贏過鍵盤後一堆酸民,孫安佐也很親民在街頭碰到民眾合影,他也是非常客氣,這就是孫安佐的態度,也讓大家對他的印象漸漸改觀。


▼Vlog之與不要鬧合作▼影片取自Sun 孫安佐的頻道 Edward 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!


(封面圖/翻攝自YT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燒3千萬營救...被狄鶯狠教訓?孫安佐撂英文 全說了…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