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我去年才流產!虐嬰表姐淚喊「投胎回來」進看守所淚崩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1/17 13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我去年才流產!虐嬰表姐淚喊「投胎回來」進看守所淚崩

17歲小媽媽聯合男性同居人、表姐夫婦虐死女兒,惡劣無情的行徑惹眾怒!網友瘋傳表姐懷有6個月雙胞胎,不過庭長透露,其實她在去(2018)年已流產,甚至裝可憐喊話「能不能不要押我」,讓人直搖頭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 

虐死女兒的小媽媽因未成年,偵訊後立即移送少年法庭,至於加入毆打行列的男性同居人、表姐夫婦被告聲押,直到今(17)日凌晨0時30分裁定3人羈押獲准,且在移送過程,表姐疑心情低落一度落淚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 

 

有消息指出,表姐懷有6個月大雙胞胎,然而據《ETtoday》報導,遭聲押時,表姐頻頻使出裝可憐攻勢,向庭長求情「我去年12月才流產,應該屬於生產後未滿2月的情形,是不是可以不用被羈押」。對此,庭長林臻嫻檢視刑事訴訟法第114條第2款「懷胎五月以上或生產後二月未滿者」,認為表姐是流產,並不符合該款內容,仍裁定羈押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 

 

讓人感慨的是,表姐失去寶寶,曾在臉書PO文章抒發「失而復得!流產嬰托夢『我會等』 多年後『兒子爆胎內記憶』淚喊:以為妳不要我了!」似乎盼望寶寶再投胎回來。甚至PO文的2天後,表姐又發問「有人有推薦的瘦身產品嗎?要孕婦也可以使用的!」有意想再度懷孕,對比自己散發母愛,另一手卻虐死小姪女的手段,網友紛紛嗆留言嗆爆「重新投胎比較快」、「妳害死的孩子會在另一個世界跟妳招手等妳」、「別再造孽」、「最沒資格當媽媽」、「為什麼妳不願意疼惜別人的女兒」、「小妹妹表示:我在等,我會等,我一直等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●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再叫打死妳」疑懷6個月雙胞胎 虐嬰表姐暗黑史曝光!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