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包黃曉明「墊超高」?他脫鞋光腳曝真相 看哭了

2019/01/17 13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抓包黃曉明「墊超高」?他脫鞋光腳曝真相 看哭了

藝人的真實身高,一直是網友們津津樂道的話題。日前黃曉明參加大陸社群平台微博的活動「微博之夜2018」與劉燁、朗朗等人合照時,被網友指出他的鞋子出現異常的突起,懷疑是否是鞋墊墊太高的緣故?而黃曉明本人也特地在微博發文解釋,背後的原因讓許多粉絲都紅了眼眶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 

▼黃曉明腳背上的突起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黃曉明的官方資料中,身高是180公分,但在過去就常常遭到網友質疑,認為他根本不到180公分,因此時常將他與其他藝人的身高做比較。這次發生被質疑「墊太高」的事件,黃曉明本人在昨(15)日於微博發表回應,提到他其實是因為天生腳背高,後天又因為以前拍攝的時候出過事故,導致組織增生,因此腳面「高上加高」,穿很多鞋都很痛苦。

 

 

▼黃曉明的微博內容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

 

 

 

原來是黃曉明在拍電影《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》時,現場的鋼絲沒吊好,導致他從3公尺的高處墜落地面,造成腳趾粉碎性骨折,後來雖然骨頭長回來了,但卻因為組織增生,腳背的部分留下了一個突起的腫塊,大部分的鞋子穿起來都不合腳,因此他才會在微博發文提問「請問天生高腳背的朋友,那種鞋面很高、穿起來不會擠腳的鞋哪裡能買到?」也順帶為網友說他「墊太高」一事喊冤。

 

 

▼黃曉明在《白髮魔女》拍攝過程中受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 

「微博之夜2018」的活動照片一出,眼尖的網友馬上指出黃曉明鞋子的異狀,引來許多人質疑他180公分的身高全是靠鞋墊撐出來的,但經過本人脫鞋澄清後,粉絲紛紛為他抱不平「看到有人說黃先生為了身高很拼...理解這是善意的玩笑,因為當年的事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…現在腳背已經無法恢復原狀,感恩善意多一些」、「心疼曉明哥」、「原來背後還有這一段」。

 

 

▼黃曉明脫鞋解釋腳背突起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

 

 

還有網友熱心提供建議「鞋子的話…或許可以訂製一下」,黃曉明獨自承受身體的不適和網路上帶有惡意的評論,也讓粉絲心疼不已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ngelababy驚爆將離婚! 首度打破沉默痛訴:1歲兒是底線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