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領大紅包! 離譜三寶10分鐘連7拉7 爽接1萬6500罰單

2019/01/17 12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領大紅包! 離譜三寶10分鐘連7拉7 爽接1萬6500罰單

路上遇見超級三寶,只能靠檢舉教訓!一名網友日前開車上路,發現前方的銀色轎車竟一路違規,讓他忍不住「檢舉達人魂」上身,在確定自己為違規的狀況下一路錄影,結果在10分鐘內就抓到7項違規,直接送1萬6500元的罰單給對方,讓網友看得好療癒,直呼「超級大紅包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路安專案臉書)

 

臉書專頁《路安專案》日前PO出這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只見台中一名銀色小客車駕駛,從西屯路三段準備右轉到環中路時就開始違規,先是沒有依規定先駛入外車道就直接右轉,接著兩輛車先後開上台74線,銀色小客車又沒有打方向燈任意變換車道3次、進入隧道沒開頭燈、跨越槽化線,甚至還邊開車邊用手機,行為相當危險。

 

▼(圖/路安專案臉書)

 

 

 

連7拉7的超狂違規,讓拍攝者看傻眼,而他拿影片向警方檢舉後,台中市第五、六分局也一一回信確認,「經檢視檢舉違規事證,本分局業已查處在案」,確定罰款1萬6500元整,讓原PO笑說「希望他的年終足夠支付這7張罰單」。

 

▼(圖/路安專案臉書)

 

影片PO出後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叫好「沒違規還怕人拍哦」、「高速公路一堆不打方向燈的,臨時就切換車道,很危險」、「發現多數違規者好像都是慣犯」、「真的死都不打方向燈」、「感謝您為交通安全盡一分心力」、「方向燈選配的嗎」、「這可做成教案,經典」、「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」、「真是個舒爽的影片啊」。

 

▼(影片/路安專案臉書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休旅停車「連撞3下」她路過提醒…駕駛一句話網全崩潰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三寶 方向燈 違規 罰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