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子玩遊戲狂輸!父撂20人暴打贏家…脊椎裂、內臟出血

2019/01/17 11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兒子玩遊戲狂輸!父撂20人暴打贏家…脊椎裂、內臟出血

愛子心切過了頭,就會釀成大禍!馬來西亞有2名少年在電玩中心玩遊戲,由於其中一名少年一直打贏,對方的父親竟找來約20多人圍毆他,導致他脊椎裂開、內臟出血破裂,至今尚在醫院治療,就連前來救援的姐姐也被人打傷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馬來西亞芙蓉市,11日晚間10點左右,一名華裔少年及印裔少年,在電玩中心打遊戲,印裔少年的父親在一旁全程觀看比賽,然而,這名父親不僅一直干擾華裔少年,看到華裔少年又獲勝後,一怒之下竟抓著少年的頭撞向遊戲機,還舉起椅子作勢要打人,更找來20多名同夥圍堵少年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

 

 

華裔少年受到驚嚇後趕緊和朋友逃出店外,同時打給家人求救,沒想到就在要離開時,被20多名惡煞包圍、痛毆,少年的姐姐接到電話後趕到現場,驚見弟弟正在被圍毆,衝向前去抱住弟弟,但惡煞們完全沒有停止動作,狠心將兩人打到送醫。

 

路人見狀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逮捕3名印度裔男子及1名華裔男子,並將受害的華裔姐弟送醫治療,姐姐傷勢較輕,僅臉頰、手臂瘀青,但少年的頭部和頸部都被狠踹,脊椎微裂、腎臟和腸也破裂出血,鼻梁還被打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 

 

姐姐指出,她趕到現場時看到弟弟正在被毆打,於是要求惡煞解釋發生什麼事,但卻沒有人願意回答,接著就有一個人走出來凶狠地對她說: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你敢這樣跟我說話!」隨後她與弟弟都被打倒在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 

 

事件曝光後,馬來西亞網友紛紛撻伐印度少年父親的惡行,警方也正在調查此案,並相繼逮捕涉案人士,同時也安排少年姐姐指認所有參與毆打的嫌犯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、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場車禍揭三角戀!名僧性愛影片外流 暴怒撂人揍小王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