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包辦選舉逾半文宣 年終獎金最高26個月

2019/01/17 11:45 字級:
讀稿

過年前大家最關心自己今年的年終如何,在台中一家印刷廠,因為去年選舉的關係業績暴漲,員工最高能領到26個月年終,老闆非常豪氣。另外就是餐飲旅館業,因為今年台中花博開幕,帶動住房率提升,員工的年終也都翻倍漲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印刷廠機器不停趕工,去年因為9合1選舉各大廠都接了不少單,全台最大印刷廠幾乎包辦一半的訂單,因此年終也大爆棚,有員工能領到26個月年終破百萬獎金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健豪印業務部經理汪福能:「因為他業績做的不錯啊,因為我們今年很多的選舉方面的製作物,所以他也很努力,在業績方面來講的話,比往年還要好。」

 

業績爆紅公司也席開300桌,請藝人唱歌表演,除了印刷廠固定發出豪邁年終,今年在台中的餐旅業業績也有成長,主要靠著下半年花博開幕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星動銀河旅站主任李家伸:「去年年底的時候,有花博然後五月天演唱會,或是像今年一月暖冬遊補助,其實這對我們飯店業,都是一個很大的幫助。」

 

台中花博去年9月試營運,開始帶動觀光人潮,夜市、餐廳、旅館業績都有成長,加上五月天在台中連續開唱,幾乎每周滿房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藍天飯店營運長黃永財:「我們至少有增加一成以上業績,都蠻不錯的,其實台中看到它會漲,接下來19年應該也會比較好,最重要是我們有政府的補助。」

 

觀光局的暖冬遊補助也讓旅館業,在年前衝刺一波,在台中中區的旅館,平均業績成長1到2成,員工的年終也從一個月,預計增加到兩個月,在一片不景氣之中,餐飲旅館業異軍突起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