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譏夫垃圾、女兒像大便!17歲媽遭肉搜:敢打我通通提告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1/17 10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譏夫垃圾、女兒像大便!17歲媽遭肉搜:敢打我通通提告

震怒全台的台南虐嬰案,17歲小媽媽過往暗黑史遭起底,一名學姐爆料,她國中沒畢業就懷孕,丈夫則是同校學長,男方四處玩樂沒升學,2人經常鬧口角,小媽媽竟把女兒當出氣包,甚至在臉書大罵「難怪你小孩會長得像大便」。如今遭網友肉搜洗版,小媽媽疑似在臉書開砲「敢打我,一律通通提告」,似毫無羞愧之心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
1歲6個月大的寶寶本該被父母裡捧著疼愛,然而只是因為哭鬧打翻奶粉,遭到媽媽虐打慘死,甚至聯合男性同居人、表姐夫婦爆打女兒,冷血行徑成了全民公敵。如今小媽媽的過往黑暗史一一被起底,當年16歲的她國中未畢業就懷孕,而「精主」則是當年18歲的同校學長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 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一名學姐爆料,男方常與不讀書的同學當朋友,雖不是風雲人物,但個性幽默蠻受到學妹們的歡迎,他畢業後輟學,經常回來找女方,2人交往的經過,一度讓校內同學羨慕。一陣子後,女生發現懷孕了,也從此改變一生,她渴望得到美滿家庭,但男方只與友人玩樂、晚歸,久而久之感情變調,女生竟將怒火轉嫁女兒身上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從小媽媽的臉書也可嗅出端倪,去(2018)年11月,她在臉書PO出女兒吐舌頭照片,模樣相當可愛,但內文卻充滿怨念「俗話說,一樣米養百種人,妳能長大成人真的浪費米,難怪你小孩會長得像大便」,接著譏諷「做人要良心放心頭,而良心是正常人才有,不會是給心腸壞、垃圾人,非出張嘴道別人是非黑白,別侮辱了良心兩個字吧」,文末更附註「#歡迎對號入座#小心別摔死」,舉止態度讓人咋舌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 

如今鑄下大錯虐死女兒,小媽媽因未成年被裁定於少年觀護所收容,她的臉書遭到網友肉搜責罵洗版,沒想到她在離開地檢署後,疑似在臉書開砲了,在留言處嗆聲「我早就出來了,你們慢慢在地檢署吧!想打我,早的狠(很),敢打我,一律通通提告」、「我怎麼樣到底干你們什麼事,拜託別來煩我行嗎?逼我去輕生嗎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 

 

但進一步追查,疑似有人拿了小媽媽的照片,且取了同樣的臉書名稱四處留言,不排除有心人士利用假身份在惡意興風作浪。而這起虐嬰案也引發熱心民眾扛雞蛋抗議,警方呼籲「私法無法替孩子爭取正義」,呼籲不要使用暴力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●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虐死1歲孫!17歲媳不給看孩、只拍背照 阿嬤崩潰懂了…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