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免費當觀光大使!吳宗憲高雄加碼500職缺 霸氣喊:我給你們錢

2019/01/17 10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免費當觀光大使!吳宗憲高雄加碼500職缺 霸氣喊:我給你們錢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動觀光,計畫每個月都要找一個觀光代言人,1月是女星白冰冰,而本土天王吳宗憲也一度傳出在代言人名單中,對此,吳宗憲昨(16日)在直播中表示,已經和高雄市觀光局長聯絡上,除了願意免費代言之外,更會加碼在高雄的公司開出500名職缺,高喊:「給我錢幹嘛?高雄我來了,我給你們錢!」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吳宗憲昨在臉書上開直播,為兒子鹿希派及旗下藝人斯亞即將於18日舉辦的演唱會催票,直播中和鹿希派視訊通話時,父子倆還隔空合唱經典歌曲《我會想你》,吳宗憲也提到自己5月高雄演唱會的準備進度,保證會和台北場90%不同。

▼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另一方面,吳宗憲在高雄長大,對於高雄市府想找他當觀光大使但沒有錢一事,他表示已經跟觀光局長潘恒旭聯絡上,霸氣地說:「給我錢幹嘛?高雄我來了,我給你們錢!」,更直呼高雄是他的故鄉:「你們的事就是我的事!」

▼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除了演藝事業,吳宗憲也積極發展副業,賣起果膠、吸塵器及按摩用品等產品,並在其他縣市開有分公司,他在直播中也向高雄市民喊話:「高雄的朋友你想到我公司上班嗎?28K起薪,銷售業績另外再算,我們會在高雄提供500個工作機會!」直播結束後還PO出一張公司員工合照,並附上應徵網址,「歡迎加入我的大家庭!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宗憲真的要痛扁肉圓爸! 護航7動手網友:敢重判試看看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