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背後有詭!寮國女拍照包包遭搶 搶匪入鏡成鐵證

2019/01/17 10:01 字級:
讀稿
背後有詭!寮國女拍照包包遭搶 搶匪入鏡成鐵證

一名寮國女子來台旅遊,15日準備返鄉前跟朋友拍照留念,沒想到當下包包竟遭嫌犯飛車搶劫,裏頭護照、機票、存摺跟現金等重要財物全被搶走,而嫌犯搶奪前被拍下的照片也成了鐵證,警方循線逮到他,他不但否認犯案竟還持剪刀攻擊警方。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騎士左手拿袋子,催油門衝到馬路,後方一男一女快步追上前,但騎士早就逃逸無蹤,被搶外籍女子急得又跳又叫,因為包包裡有價值15萬元外幣還有護照、機票、存摺跟現金,急得他跟朋友立刻報警,這起搶案發生在15日中午,27歲寮國女子來台旅遊準備返鄉前,跟朋友在三重國小捷運站外合照留念,沒想到拍照瞬間遭搶奪,這張照片也成了鐵證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就是這張照片警方循線以車追人找到嫌犯,他不只矢口否認,甚至還持剪刀攻擊警方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態度囂張大膽的他,竟還想攻擊警方,所幸員警反應快沒有遭刺傷,警方在他的住處起獲遭搶的包包,價值15萬元的外幣,折合台幣約1.3萬,因為是外幣嫌犯根本無處可用完全沒花到,除了贓物外,還有毒品吸食器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三重分局長泰派出所所長柯軍竹:「經過擴大調閱監視器,循線將他逮捕,全案依妨害公務,妨害自由 搶奪 竊盜等罪,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」

嫌犯真的好大膽,因為犯案地點三和路3段,就在派出所前方路口,根據了解住板橋的38歲吳姓嫌犯,有竊盜、搶奪等前科,看到寮國女子拍照時趁機行搶,只是萬萬沒想到,搶劫前恰巧被女子友人拍下,人證、物證都有了讓嫌犯想賴也賴不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殺人犯亮槍瞄準 女警崩潰:拜託別開槍!男警秒擊斃他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旅遊 拍照 證據 搶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