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P首度鬆口推「館長選立委!」本人回應了 上萬網嗨爆

2019/01/16 22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柯P首度鬆口推「館長選立委!」本人回應了 上萬網嗨爆

2018年九合一大選,館長陳之漢被公認輔選柯文哲有功,今(16)日館長再度邀請柯文哲上直播,兩個人暢聊時事,才開播短短半小時就吸引超過5萬人觀看。過程中,兩人談到大巨蛋案,館長表示自己認同柯P的處理態度,並認為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」,也提出對於台灣立委現狀的想法,指出立委應該仿效他國,每年都設立業績,柯文哲聽完之後十分認同,直播聊天的過程也很歡樂,他還笑說,要館長出來選立委,此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▲▼(圖/翻攝自柯文哲直播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金剛直播)

 

日前柯文哲受訪時表示,自己要去找館長開直播聊聊天,而館長與他暢聊之虞,他在今晚的直播裡說,他過去看過歐美各國的國會制度,所以認為,台灣的立委應該要仿效這樣的一個年度標準,每年檢視推動的法案、修法進度等,否則若是不同的案子在立院來回審預算,非常浪費時間。對此,柯文哲回應:「立法委員其實有他一訂的專業」,但他也思索館長的提議,認為這樣的制度或許也不錯,還笑說:「乾脆你出來選立委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柯文哲直播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金剛直播)

 

聽完後,館長露出靦腆的表情並回應自己並沒有想過,「我看他們(立委們)不爽很久了,萬一我進去把他們滅了怎麼辦?」說完開懷大笑,說著說著,兩人也談到了大巨蛋案,他認為台灣消防法規對建築物安全其實早有一套規範,但很多人卻借題發揮,以此批評柯文哲,讓他看了很不高興。他表示,像是大巨蛋規定要有幾個出口等等,都是不可以馬虎及讓步的安全關鍵,「該怎麼做就怎麼做」,他在言辭之中,表達在大巨蛋案對柯文哲的支持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紛絲專頁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紛絲專頁)

 

不僅如此,館長也問了柯P「會不會出來選2020?」對此柯坦言,「意願很低,不要幻想一個人可以改變世界,而且台灣目前的雙首長制真的怪怪的。」他舉例,一個校長可以選校務主任,卻不能夠參加校務會議,那要怎麼管理整間學校呢?還說,「總統可以指揮行政院長,但卻不能管行政院,但總統又是人民選出來的,這真的很奇怪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金剛直播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崩潰託付妻小! 館長沉痛告白「我下輩子再還恩情」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