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看不下去!小S氣壞「無法原諒」 吳鳳籲嚴懲虐童

2019/01/16 20:32 字級:
讀稿

最近六天就發生多起虐童案,連藝人明星都看不下去,吳鳳自己就有2個小孩,他公開呼籲虐童要有嚴重的懲罰,包含死刑,藝人小S出席活動,一提到虐童,也是非常氣憤,小S說,她無法原諒虐童的人,發言非常嗆辣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小S:「我氣壞了,我真的希望,那些虐童的人去死,這樣講會不會太過分。」小S真的是氣壞了,一出口就非常嗆辣,她參加公益活動一直不能專心,因為虐童案的陰影讓她揮之不去。藝人小S:「身為公眾人物,言語這麼激烈會不會不太好?就是讓社會充滿,那些負面的東西,可是實在是太氣了,那太氣了,還是把(留言)刪掉,可是今天還是在這邊講了,我無法原諒虐童的人,我真的無法原諒他們。」無法原諒虐童的人,身為媽媽的小S感同身受,藝人白冰冰也曾經有喪女之痛,對於虐童,也無法忍受。藝人白冰冰:「打得好啊!不能說,就是我是說(私刑),那個人打得好,被打得好,但是暴力是不能解決事情的,我們也不贊成,(虐童)打得都是弱勢耶,我覺得這樣就是很孬種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白冰冰嗆虐童的都是孬種,藝人吳鳳有一對小孩,臉書常常PO出歡樂的照片,他也開出了第一搶,他說:「我從來沒有公開說,支持死刑,看到這麼多起的虐童案後,開始真心支持很嚴重的懲罰,包含死刑。」藝人吳姍儒:「就是我覺得其實很多人會跟著很生氣,那甚至動用一些私刑,那我覺得暴力絕對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,看了(虐童)很心疼、也很難受,其實我可能一個新聞,知道一次,我就沒有辦法再繼續看下去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 吳鳳臉書)

 

吳姍儒剛好參加兒盟的活動,看到小朋友天真無邪,怎麼會有人虐童,社會真的生病了,需要多一點關心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引眾怒!網友包圍警局、殯儀館想替女童討公道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