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引眾怒!網友包圍警局、殯儀館想替女童討公道

2019/01/16 20:14 字級:
讀稿

台南一歲女童,遭17歲母親以及友人虐死,這起案件真是是引發全台網友眾怒,上百人大半夜就包圍警局外,還喊著要動用私刑替女童討公道,一到白天,一大群網友則轉往殯儀館、甚至是地檢署包圍或是聚集,要替女童出口氣,但也有網友理性面對,送上音樂盒,希望女童一路好走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三更半夜,上百名網友氣憤難平,喊著要動用私刑包圍警局,替女童討公道,甚至還開起直播,遭到警方驅離,雙方差點爆發衝突。就連停在警局的計程車都被砸毀,氣氛一度緊張,隨著天色愈來愈亮,檢方前往驗屍釐清案情,約11點左右,一大群網友也跟著轉往殯儀館關心,被警方勸離網友不滿,數度爆發口角。民眾:「不小心不是故意的,就沒事了。」員警:「可以先解散,以免影響到其他喪家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童被虐喪命,引發眾怒,下午兩點左右,甚至還有網友,從桃園、林口趕來台南地檢署,就是想替女童討公道。民眾:「覺得很憤慨,因為前一次有發生蘆洲的事情,然後第二件,又發生台南的事情。」緊集的人潮愈來愈多,就怕場面控制不住,分局長一一勸離,還出動大聲公。員警:「法院會還公道哦,麻煩一下,離開現場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網友喊要動私刑,包圍警局等地方,不過也有網友理性面對,下午一點多,這名媽媽從屏東專程趕來,送上音樂盒。屏東民眾「其實妹妹一歲七個月,我女兒一歲六個月,其實我看到我很生氣。」全台民眾不捨,有人包圍或聚集,在警局、殯儀館還有地檢署,都想為無辜的小生命出一口氣,也有人送上禮物,希望女童一路好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家暴警語】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終於懂了! 女嬰阿嬤:不給看孩子、只拍背面照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