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女兒嫌「衣服太貴」不買!金額曝光讓小S超傻眼

2019/01/16 19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大女兒嫌「衣服太貴」不買!金額曝光讓小S超傻眼

藝人小S(徐熙娣)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3年,兩人育有3名寶貝女兒,Elly、Lily和許老三,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,小S也經常分享媽媽經。近日小S出席活動,提到自己的金錢觀,她表示,自己其實很節省,也是這樣教育孩子們,她舉例,大女兒Elly最近上網看衣服,最後決定不買,「因為太貴了」,結果小S一看價錢超傻眼,卻也很開心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據《Yahoo奇摩新聞》報導,小S表示,自己其實不太會花錢,大部分花費都會花在婆婆和媽媽身上,因為「買東西給她們很有成就感!」至於女兒們,小S坦言,其實以前帶女兒到遊樂園,她也都不太想買東西給他們,因為「那些買回去都是垃圾」,不過老公曾勸她,難得去遊樂園一趟,買個紀念品也無妨,最後小S妥協讓女兒們挑一樣,「他們就會一直拿著東西跑過來問我,鑰匙圈可以嗎?鉛筆盒可以嗎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S 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S IG)

 

小S說,雖然約束女兒們買東西就像在找自己麻煩,不過女兒們也學到了節儉的美德,她舉例,最近大女兒Elly學會在網路上逛衣服,有次她看到並問Elly:「買了嗎?」Elly思考了一下回應:「一件290太貴了!還是別買。」小S說,自己教育女兒的觀念是「能不買就不買」,看到Elly不亂花錢的表現,讓她很開心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S 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S 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S IG)

 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小S先前曾開直播痛哭表示想退出演藝圈,她坦言是真的太累了,加上對自己很沒自信,因此萌生退意,想過不受拘束的生活,不過每次看到工作酬勞,還是會忍不住接下。而被問到以後的財產是否會捐出?她表示:「我存了一堆錢給我女兒,但是我不覺得她們會因為這樣就亂花。」而最近家暴案頻傳,小S表示,1歲小孩遭4個大人虐死案讓她氣到想上網留言,「我氣壞了,希望那些虐童的大人都去死,但後來想想公眾人物不該說這種話而收回留言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S 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遲22年!小S曬華岡同學會照 網嘆:差「他」一個就完美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S 女兒 節省 花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