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微風女神掰了帥T!疑劈腿7張私照外流 她嗆:3P也行

2019/01/16 17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微風女神掰了帥T!疑劈腿7張私照外流 她嗆:3P也行

第3代微風女神郭源元外型出眾,擁有一雙大長腿與傲人C奶,她過去曾被拍到與帥T髮型師Manson Ann約會,當時郭源元受訪時澄清兩人只是好友,不過也透露自己談戀愛不重視性別,也不排除會愛上女生的可能。近日驚傳她和Manson Ann鬧分手的對話紀錄外流,內容提及郭源元疑似劈腿,讓雙方為此鬧上警局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郭源元和Manson共外流7張對話紀錄照片,前幾張是郭源元大讚Manson的刺青,還要求對方自拍正面照,讓Manson笑回:「正面太辣了!」接著郭源元還約Manson一起去紐約玩,開心細數自由女神、中央公園等景點,第3張則是郭源元分享工作照,兩人互動相當甜蜜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郭源元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Manson IG)

 

不過第4張開始突然急轉直下,Manson貼出一張Line截圖,直指郭源元在和自己談情說愛的同時,竟然一邊傳「真性情告白」給前男友,而紐約行也是先約其他的T,後來喝了酒才約Manson去同地旅遊,讓Manson氣得痛罵:「妳當我是啥?」而郭源元則低頭表示:「我知道錯了」、「但我真的都沒有再聯絡了,我真的想好好在一起」,不過Manson批她:「妳自己才是同時曖昧別人的人,跟我若即若離的時間點,並沒有任何關係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郭源元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郭源元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Manson IG)

 

雖然郭源元不斷道歉,不過Manson最後仍心冷回應:「劈腿就是劈腿,無縫曖昧就是曖昧」,最後更撂下狠話:「我要封鎖了,祝妳和前任還有醜踢一起紐約爽,3P也行啦!」對話流出後不斷被網友瘋傳,而郭源元認為這涉及兩人私事,決定和Manson一起前往警局提告,不過由於當事人自己都曾把對話截圖傳給朋友,因此也不知道究竟是誰外流的,加上對話內容是兩人所留,因此並未涉及誹謗罪或違反個資法,警方最後只能依妨害名譽罪受理此案,不過兩人在警局互動與一般情侶無異,並不如對話中的火爆,兩人關係也讓外界更加霧裡看花。

 

(封面圖/尖端提供、翻攝自Manson 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星爆「有一套」周旋5女!她握鹹濕訊息 揭花心真面目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