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載客人性愛片!丟「回收桶」忘刪…維修員遭索賠150萬

2019/01/16 16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下載客人性愛片!丟「回收桶」忘刪…維修員遭索賠150萬

偷吃忘了擦嘴!一名29歲張姓男子受雇在某電子賣場工作,去(2018)年3月一名陳姓女子攜帶電腦到該電子賣場維修,張男無意間發現陳女的雲端資料庫裡有5個性愛影片檔案,竟下載儲存到自己的隨身碟,後來張男存完後僅將檔案丟到「資源回收桶」,忘了刪除,陳女拿回電腦後發現檔案被下載,氣得報警,台中地院依妨害電腦使用罪判張男3個月徒刑,陳女更是要求張男須付150萬元和解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判決指出,2018年3月29日,陳女因打不開蘋果筆電的檔案,將筆電帶去張男所工作的電子賣場維修,正好是張男接手,期間張男請陳女提供iCloud雲端硬碟帳號密碼以便維修,沒想到張男一登入,無意間發現雲端存有5支陳女個人的性愛影片,而不知何故,張男直到當晚10點都沒維修完,於是陳女先將電腦帶回。

 

▼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4月1日陳女再次攜帶電腦來給張男維修,張男再次請陳女提供雲端硬碟的帳號密碼,這次張男起了歹念,竟偷偷將雲端的性愛影片下載下來,並複製到個人隨身碟,複製完後再將電腦檔案丟進「資源回收桶」,不過作賊心虛的張男竟忘了將回收桶的檔案刪除。後來陳女拿回電腦時,發現資源回收桶竟有自己的性愛影片,這才驚覺檔案遭人下載,氣得報警提告,檢警到張男住處搜索,並查扣有影片的隨身碟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後來張男坦承犯案,不過強調自己並未將影片外流,只是一時好奇,也感到很後悔,希望能跟陳女和解,不過陳女要求賠償150萬元,張男認為金額過高,最終和解不成。台中地院審酌證人證詞、證物,認為張男行為對被害人造成的心理傷害非輕,在與告訴人達成和解並獲得其諒解前,不宜宣告緩刑,最終依妨害電腦使用罪判處張男有期徒刑3個月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發現尪手機存性愛片!小三認罪摩鐵「模擬」床戰 下場慘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