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NeiNei芭蕾舞考試獲「最高榮譽」!大長腿搶鏡 吳尊露老父親微笑

2019/01/16 16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NeiNei芭蕾舞考試獲「最高榮譽」!大長腿搶鏡 吳尊露老父親微笑

藝人吳尊曾帶一雙兒女參加大陸實境節目《爸爸去哪兒5》,大女兒NeiNei和兒子Max深受觀眾喜愛,其中NeiNei在節目中不僅活潑可愛,還十分乖巧懂事,瞬間吸引了無數粉絲。吳尊昨(15)日在微博曬出女兒參加芭蕾舞比賽,獲得「優秀通過」的證書,讓網友直呼NeiNei根本是「美女學霸」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吳尊15日在微博PO出女兒參加芭蕾舞考試的成績。(圖/吳尊微博

 

活潑好動的NeiNei,從小就跟爸爸一起做過大大小小的運動,甚至連極限運動也能勇敢挑戰,倒立、一字馬等特技更是難不倒她。日前她參加英國芭蕾舞考試,爸爸一路陪同,結果出爐後,吳尊難掩興奮之情地在微博PO出NeiNei「Distinction(優秀通過)」的優異成績,還不捨地表示「她很愛,很努力,但也很辛苦,NeiNei,我們都為妳感到驕傲。」

 

▼大女兒NeiNei常跟著爸爸挑戰各種運動。(圖/吳尊微博

 

▼穿著白色舞衣到英國考試的NeiNei。(圖/吳尊微博

 

據悉,RAD芭蕾舞考試評分有分五個等級: Unclassified(不及格)、Pass(及格)、Pass with Merit(中等通過)、Pass with Commended(良好通過)、Pass with Distinction(優秀通過),而NeiNei則是拿到最高評價,可見NeiNei的辛苦努力,有了最好的回報。

 

▼NeiNei在考試中獲得「Distinction」的優異成績。(圖/吳尊微博

 

▼NeiNei努力的身影,爸爸吳尊都看在眼裡。(圖/吳尊微博

 

8歲的NeiNei不僅在節目中表現亮眼,現實生活中也是學校的活躍人物,不但多才多藝,在吳尊的微博中更隨處可以看到,NeiNei遺傳自爸爸的一雙大長腿,連考試當天身穿5層的白色蛋糕裙,也藏不住她的長腿,讓網友羨慕直喊「基因太強大啦!」而她過去苦練芭蕾舞的照片也在網上曝光,一字馬、下腰等高難度動作完全難不倒她,讓在網上有「天使Nei」稱號的NeiNei,給觀眾留下了更深刻和不一樣的印象。

 

▼NeiNei在澳洲街頭展示一字馬。(圖/吳尊微博

 

將女兒的優異成績驕傲PO網的吳尊,也被網友笑稱過去被稱為「汶萊王子」的超級偶像,終於也「露出老父親般的微笑」了。

 

▼網友笑稱吳尊露出了「老父親般的微笑」。(圖/吳尊微博

 

(封面圖/吳尊微博


20天6位數!吳尊曝「奢華度假行程」網驚呆:不愧是富豪
一屋米蟲!生母投靠堂姊夫妻住豪宅 經濟全靠「娘家」
年薪百萬娶越南妹! 他曬「超漂亮老婆」上萬網暴動備份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尊帥爸首登真人秀!72歲長相嚇壞網友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