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Call遭「整個電視台封殺」!吳宗憲嚇傻:怎會是她

2019/01/16 15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小Call遭「整個電視台封殺」!吳宗憲嚇傻:怎會是她

35歲女藝人小Call(郭怡伶)出道多年,經常上各大綜藝節目,近日她就在節目上自爆,自己個性有話直說,還曾因此遭到「整個電視台」封殺,讓主持人吳宗憲相當難以置信,經紀人甚至透露,當時差點殃及同公司其他藝人,最後經紀人出面賠了6萬,還請廠商吃飯才擺平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小Call的經紀人玲玲在節目上爆料指出,因為小Call個性直來直往,有話就說,讓許多人很反感,有些節目甚至將她封殺,讓她通告量始終不見起色,小Call也坦言自己因為說話直接,常常得罪了人自己卻不知道,「有次是整個電視台都封殺我!電視台的所有節目我都不能再去了。」讓吳宗憲驚訝:「小Call怎麼會被封殺?這我才覺得奇怪。」玲玲無奈表示,當時不斷去跟電視台和解、請製作單位吃飯,才化險為夷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Call臉書)

 

至於外界認為小Call有大頭症,她也喊冤表示自己真的沒有,吳宗憲緩頰指出,可能是「言者無意,聽者有心」才會有誤會,玲玲指出,其實小Call不僅曾得罪節目製作單位,還曾激怒廠商,有次廠商請小Call代言商品,沒想到她竟當著廠商的面拒絕表示:「我不要,這不好用!」讓廠商氣炸,不僅揚言封殺小Call,甚至連同公司的藝人都要封殺,玲玲說,後來她買了一千多塊的禮盒給廠商謝罪、請廠商吃飯、甚至再讓小Call免費Po一篇文,事情才終於告一段落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小Call解釋道,當時自己是說「這個可能沒那麼好用吧?」因為產品使用程序太過麻煩,才會脫口而出,強調自己是「真誠的表達自己」,不過吳宗憲也藉此教育,有時候「沒那個心,也要有那個嘴」,即使產品不好用,當下也要為廠商留住面子:「好棒哦…這肯定大賣」,之後再罵也無妨,但千萬不要心直口快。

 

●(影/取自Youtube)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Call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陶晶瑩大陸5年賺上億 捲金馬風波被封殺!親上火線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