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終於懂了! 女嬰阿嬤:不給看孩子、只拍背面照

2019/01/16 13:54 字級:
讀稿

17歲的小媽媽,其實自己也還是小孩,卻生下孩子,女嬰的母親與當時18歲的先生,兩人經由朋友介紹認識,懷孕後馬上結婚,但卻是爭吵不斷,最後已離婚收場。女嬰阿嬤說,當初媳婦承諾會好好照顧孫子,但後來不但藉故不讓婆家人探視孩子,簡訊也不回,催到後來也只拍女嬰背面照片,直到虐童案曝光,才終於知道這真相。年輕的小爸爸,傷心得說不出話來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女童阿嬤:「那時候是,我媳婦是說,小孩子她要帶走,我兒子說沒關係小孩給你,可是我們要看,你要給我們看。」


記者vs.女童阿嬤:「(多久沒看到?),兩個月沒看到小孩子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童阿嬤也是,很年輕就結婚生子,雖然知道媳婦愛玩,但總覺得玩累了,就會把孩子,帶回來給婆婆,怎知後來卻連看到孫女的機會,都少之又少。


女童阿嬤:「背面而已啦,完全沒有看到正面,背面的照片。對,只有一張而已,完全沒有看到小孩。」


為何每次都只拍女童背面,阿嬤後來懂了,回想起來說有多心痛,就有多心痛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童的父親今年二十歲,撐著助行器趕到殯儀館,他剛出車禍還在療傷中,沒想到再是見到朝思暮想的女兒,竟然是在殯儀館。


聽著警察的指示,女童父親進去見女兒最後一面,出來時始終低頭不語,不時用雙手揉眼睛,當初與十五歲的前妻,是經由朋友介紹,前妻婚前懷孕,兩人很快結婚,去年七月生下女嬰,婚後兩人個性不合,女童父親,一開始不願意離婚,後來與前妻協議離婚後,寶貝女兒就像斷了線的風箏,最後一次是去年12月,看到女兒,怎知竟然是父女最後一次見面,喪女之痛,讓年輕的爸爸,心痛難以承受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●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女童疑遭虐死 !市府社會局提殺人罪嫌獨立告訴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