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婆婆生病寄放10金條!媳幫祈福這樣用 下場超慘烈

2019/01/16 13:37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位曾姓老婦3年前因病住進安養院,將自己珍藏的10條、總重50兩金條交給媳婦保管,沒想到媳婦事後沒經過婆婆同意,就把金條捐給廟宇,還說是為她祈福,老婦人氣得一狀告上法院,一、二審法院都認定媳婦只是受託保管,無權將金條捐贈,判她要賠償婆婆224多萬元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岡山這間哪吒行宮,香火鼎盛非常靈驗,有一名吳姓婦人常年為家人祈福,都會定期來捐款,牆上都還看得到她的名字,大手筆一次捐了12萬,3年前她捐了10條金條,卻害自己被告、吃上官司。

 

金條捐贈廟宇堂主余水源:「她帶10條金條,一直說要幫她婆婆祈福,要讓她更好啦。」

 

金條捐贈廟宇堂主老婆:「她都樂捐差不多20萬,60萬也有啊,她孫子也有來啊,那個告她的都有來這跟我們要那個金條啊,我們也覺得很無辜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吳姓婦人捐的金條是屬於婆婆的,曾姓老婦人3年前,因病住進安養院,擔心她所珍藏的10條金條,保管不易,就交給媳婦,沒想到媳婦卻擅自將金條捐獻給廟宇,說要替婆婆祈福,婆婆得知後很生氣,告上法院,一、二審法院都認定,媳婦只是受託保管,無權將金條捐贈,判她應該賠償婆婆224多萬元。

 

金條捐贈廟宇堂主余水源:「她曾經有說過一句話是怎麼會這樣,怎麼這樣,為什麼會這樣,因為她婆婆會這樣,我心很酸、真的心很酸,沒想到單單純純的廟宇,變成有這樣的家務事,損害到神明,也損害到我們自己本身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由於廟方已經將10條金條熔化製成墜子,讓信徒在廟中透過擲筊向神明索取,已經全部送完,要不回來了,對於發生這樣的事件,廟方也感到非常無奈,雖然吳姓婦人是一片孝心好意,要替年邁的婆婆祈福,但事先沒講清楚又擅自作主捐出金條,家務事告上法院,婆媳對簿公堂也打壞感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爭產反目!么女藏111條黃金突逝 兄為4千萬怒告4手足
就喜歡你不爽我!17歲媽曬北半球 網譙:嬤內衣當比基尼
虐童案頻傳…吳鳳挺死刑 上千網友「一句話」應援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強對手!跟老公吵架 婆婆跪求不要走…媳婦超傻眼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