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身沒一處好的!女嬰祖母怒譙:讓全台南轟X妳 生父悲痛

2019/01/16 10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全身沒一處好的!女嬰祖母怒譙:讓全台南轟X妳 生父悲痛

繼肉圓狠父家暴後,台南15日晚間也驚傳虐童致死案!一名17歲小媽媽,疑似因1歲6個月的女兒打翻奶瓶,一氣之下竟用「不求人」毆打,事後發現不對勁,才趕緊將女兒送醫,但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,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傷痕,懷疑是家暴案件,急忙報警,女童的媽媽事後坦承動手,據調查,媽媽的同居男友、表姊和表姊夫,過去都曾對女童動手,警方目前已將4人依照過失致死罪偵辦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一名女童15日晚間因呼吸微弱,被媽媽及其友人送到醫院,但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上多處瘀傷、臉部、四肢有結痂傷口,懷疑是家暴趕緊報警處理,女童17歲生母到案後坦承,因為女童哭鬧不喝奶,才用抓背工具「不求人」管教,後原本打算帶女童和朋友到KTV唱歌,沒想到半路發現她呼吸微弱,昏厥失去意識,才緊急送醫。

 

▼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 

▼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 

據了解,該名媽媽和前夫去年9月離婚,拿到撫養權後便帶著女兒投靠住在北區成大城社區的堂姊、堂姊夫,男友也在日前搬來同居,女童生父的友人透露,之前就常聽說女童媽媽抱怨女童難帶,常常出手動粗,但女童生父苦無監護權,無法出手干涉,晚間接到醫院通知後,才得知女兒已被虐待致死,當場悲痛萬分,在臉書發文,責怪自己沒好好照顧女兒,「親愛的妳乖乖的去當小天使,請原諒爸爸沒好好照顧妳,爸爸一定幫你討回來,真的後悔沒把妳留在身邊,讓妳受盡委屈。孩子對不起。爸爸對不起妳,妳乖乖跟著菩薩去修行,下輩子再來當我的小孩。爸爸愛妳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 

不只如此,有網友也翻出女童生母去年11月23日的臉書貼文,只見她曬出女兒的萌照,但內文卻寫道「俗話說,一樣米養百種人,妳能長大成人真的浪費米,難怪妳的小孩會長得像大便」,還提到「做人要良心放心頭,而良心是正常人才有,不會是給心腸壞垃圾人,非出張嘴道別人是非黑白,別侮辱了良心兩個字吧!」網友看到該言論都氣得大罵,「你吃米長大才是浪費,女兒這麼可愛怎麼下得了手」、「王八蛋真的是人渣,沒見到你我不是人」、「太誇張了小孩可以打成這樣,良心被狗吃了嗎?」

 

▼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 

另外,女童的祖母得知噩耗,也痛斥女兒,「我把孫子交給妳,妳他X怎麼顧的,一條命就這樣不見,妳最好給我們一個交代,我會讓全台南知道妳一個親母跟表姐男朋友有多惡劣」,親友也分享對話截圖,透露女童生母曾說「有媽媽為什麼不能給媽媽顧,要給保母?現在保母也很多虐待的,做媽媽的怎樣不擔心」,沒想到現在卻涉嫌虐死女兒,親友痛批「妳自己就是把小孩虐待死的人,憑什麼當初要搶小孩?要人家把小孩給妳的時候說的那麼好聽?妳根本不配說這種話,越看越憤怒」,祖母也在親人臉書留言,淚訴小孫女的慘況,「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」、「連指甲全部都一樣」、「剛看到時我們沒力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 

關於女童的傷勢,警方經初步檢視,發現女童雙手、雙腿、頸部都有深淺不一的瘀傷,但原本以為的刀傷,應該只是刮痕或是其他方式造成而非刀傷,不過還需檢察官進一步相驗確認,目前已將女童生母、生母男友、表姊、表姊夫4人移送地檢署由檢察官進一步問訊偵辦。

 

※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※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

 

(封面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、當事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遭老師踩腳!媽媽一看監視器更揪心…痛訴:無法原諒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