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馬大師羽球賽僅花23分鐘 戴資穎晉級16強

中央社 2019/01/16 10:5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大馬大師羽球賽僅花23分鐘 戴資穎晉級16強

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首輪,全場僅用23分鐘,以21比9、21比11輕鬆擊敗香港女將張雁宜,晉級16強,取得對戰8連勝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總獎金35萬美元(約新台幣1089萬元)的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,屬於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500系列,世界球后戴資穎、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都有參加,而男雙有盧敬堯與楊博涵、廖敏竣與蘇敬恒,其中盧敬堯還與李佳馨搭檔參加混雙賽事,但羽球一哥周天成此役並未參賽。

 

戴資穎今年首戰就是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,她去年在這項比賽曾挺進決賽,但在決賽不敵泰國女將依瑟儂(Ratchanok Inthanon)、拿下亞軍,

 

身為大會第一種子的戴資穎,女單今天首戰對上世界排名第27的香港女將張雁宜,過去7度交手,都由戴資穎帶走勝利,占有優勢。

 

戴資穎今天開賽就迅速取得7比1領先,並拉開差距,以21比9順利搶下首局。

 

戴資穎第二局也沒給對手太多機會,在1比1平手情況下,連搶7分,期間領先最多達11分,終場就以21比11勝出,下一戰將出戰丹麥選手傑克斯菲德(Kjaersfeldt)、印尼選手米娜姬(Lyanny AlessandraMainaky)一役的勝方。

 

(封面圖/戴資穎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:全球需求脆弱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戴資穎 馬來西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