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囂張!逼簽本票…留紙條曝身分 天道盟太陽會「鐵霸」落網

2019/01/16 10:48 字級:
讀稿

天道盟太陽會「鐵霸」兄弟檔,為了幫一家跨國電子廠,追討上億元貨款債務,派小弟恐嚇被害人強簽1.98億台幣的本票,還電話恐嚇被害人家人,警方經過一年蒐證,最後逮到主嫌等8人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甚至潑漆警告,囂張行徑還有在紙上留下「天道盟太陽會」稱號、姓名,要被害人上網查他的黑道背景,行徑相當囂張。

 

黑衣人闖進酒店,就像看到仇人似的,不只手持凶器刺傷人,還拿椅子猛烈攻擊,服務人員急忙阻止,但還是造成被害人多處挫傷,他們不只到酒店鬧事,連醫美診所都不放過,一大群人就這樣佔領診所大廳,嚇壞一旁護士,櫃台小姐立刻請負責人出面,一名黑衣連身裙小姐跑出來了解情況,黑衣人還在紙上留下「天道盟太陽會」和姓名,要被害人上網查他的黑道身分,囂張行徑逼迫醫美診所就範,警方循線調查發現這群黑衣人,正是天道盟太陽會的「鐵霸」兄弟檔,到酒店鬧事,就只是因為服務人員服務不周到,便烙人恐嚇、攻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刑事局偵4大隊第2隊隊長張躍瀚:「強逼被害人簽立本票之外,也打電話恐嚇被害人的家屬,另外甚至潑漆警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經過1年蒐證,最後逮到綽號鐵霸的49歲曾姓天道盟太陽會會長,以及他43歲曾姓弟弟等8人,更在台北市內湖、文山、桃園等地,查扣槍械、子彈,霰彈槍子彈24顆,西瓜刀、木棍、鋁棒還有甩棍等證物,數量多到桌子差點放不下,全案依恐嚇取財、殺人未遂,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行徑囂張!太陽會討債逼吃穢物 還嗆議員候選人
刑具曝光!4人聯手虐死1歲女嬰 坦言:看到小孩哭就打
鑽車縫撞Lexus…他拒6千元私了:有收據再談!慘賠5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砰!疑債務糾紛 男持槍連射 婦中彈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