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鑽車縫撞Lexus…他拒6千元私了:有收據再談!慘賠5倍

2019/01/16 10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鑽車縫撞Lexus…他拒6千元私了:有收據再談!慘賠5倍

台灣人口稠密,街道上常常車水馬龍,有些機車為了搶快會鑽車縫,但可要小心車子與人身安全。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,他騎車鑽車縫時擦撞到一旁車輛,原本車主要他賠6000元,他卻堅持要收據,未料一拿到收據就傻眼了,文章引起千名網友討論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台灣交通擁擠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鑽車縫時不小心擦撞到別人的車,車主當下說賠償6000元私了,但他卻回「有收據再談」,想不到拿到收據卻看傻了眼,因為更換零件項目足足有17項,讓他忍不住說「這是不是欺負人?」

 

估價單內寫著,需要更換的零件有右車外後視鏡、右前車門檻板飾板、右前車門外把手、烤漆等,加起來共是3萬526元,是6000元的5倍多。

 

▼估價後賠償費用是3萬多元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 

文章一出,引起網友熱議,多數人都覺得騎士得了便宜還賣乖,「你說要收據,收據也給你了,現在又說人家欺負你!你才欺負人吧,呵呵」、「別鑽不就沒事了?」、「撞到人還擺架子」、「6000不想買單…想看到收據就想後悔?」、「原廠東西很貴的」、「療癒,豪(好)棒棒!」、「仔細看了收據,覺得東西價格都很合理,就收下收據吧」。

 

不過也有人懷疑是反串文,原PO其實是被撞的車主,原PO也在留言處坦承,他的車是進口Lexus ES350,「我是被撞的車主」,表示原本私了1天就能解決,送回原廠修要花3天還沒車用,偏偏對方滿「皮」的,拖了一個星期,似乎不想快點落幕,還跟他要明細,「只好不客氣了」,而這份是出險的估價單,因此只有確認耗材費用,還要等保險公司來批價。會PO反串文只是為了吸引大家留言,讓網友直呼原PO好「頑皮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整年薪水都賠不起!送便當擦撞超跑大牛…淚賠183萬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