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砰!疑債務糾紛 男持槍連射 婦中彈

2019/01/16 09:53 字級:
讀稿

南投市區晚間6點多發生一起槍擊案,一名男子疑因與對方有債務糾紛,持改造手槍到民族路巷內,對一名56歲婦人連開兩槍,他甚至還告訴警方,自己畏罪喝了農藥輕生,目前警方都先將兩人送醫急救。

警方:「這裡還有兩粒子彈,你算一個我算一個,1、 2。」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 ▼(圖/東森新聞)

拿起手電筒,警方完全不敢大意,東照西照,就怕沒找到,遺留在地面上的子彈,原來就在晚間6點左右,南投市區民族路巷內,正發生了一起槍擊案。

當時一名男子疑似因債務糾紛,直接對一名56歲婦人連開兩槍,一槍更命中婦人腹部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傷者老公 vs. 記者:「是借幾萬,這我不太清楚,之前有叫嘉義的錢莊,跟討債的來討。」

據了解涉嫌開槍的64歲男子,行兇後並未離開,疑似事先就準備好農藥準備輕生,殊不知他將農藥喝了下去後,由於腹部實在太疼痛,直接倒在地上,第一時間看到警察,還向警察求救。

南投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文慈:「初步調查賴姓嫌疑人有多項的前科,那我們還在了解,他開槍的原因和動機。」

更誇張的是警方還在嫌犯倒臥的地面,陸續發現遺留的子彈,現場多達19發,還好是因為改造槍枝卡彈,無法順利擊發,否則後果勢必不堪設想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南投驚傳槍擊案!56歲婦遭擊中腹部 兇手服農藥輕生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