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女童疑遭虐死 生母等4人被逮 上午驗屍追女童死因

中央社 2019/01/16 08:3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台南女童疑遭虐死 生母等4人被逮 上午驗屍追女童死因

台南昨晚驚傳一名1歲多的女童疑遭虐死。女童被送到醫院時,已無呼吸心跳,全身遍布大面積瘀青,警方逮捕女童的未成年母親、母親的堂姐夫妻及李姓男友人,將依殺人罪嫌送辦。

 

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,一名1歲7個月大的女童,昨晚9時許被人送往台南市中西區的郭綜合醫院,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,院方急救半小時後宣告死亡,女童身上遍布大面積的瘀青,疑遭虐死。

 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查,這名女童由17歲未成年的母親照顧,同住在台南市北區開元路的公寓大樓內,母親的26歲堂姐、28歲的何姓堂姐夫、及以開計程車為業的李姓男子也都住在一起。

 

母親供稱女童在家翻倒牛奶,一時氣憤才持木條毆打,後因發現女兒呼吸微弱,已近昏迷,母親等屋內4名大人,才趕緊搭乘李男的計程車將女童送醫急救。母親等4名大人坦承曾因女童不乖出手「管教」。

 

警方隨即逮捕母親等4人,女童遺體送往台南市立殯儀館,等候台南地檢署檢察官驗屍,全案將依殺人罪嫌送辦,女童死因得等檢方相驗後才能確認。

 

女童疑遭虐死的事在網路傳開後,數十名民眾及10多輛汽機車,今天凌晨在第五分局外聚集,準備教訓母親等人,警方數度驅離,人車才逐漸散去。

 

●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●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打翻奶瓶!台南1歲童遭母持不求人打死 祖母發怒說話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台南虐童 家暴 虐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