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老婆長期懷疑…發現手機裡有「吞吐照」 他下場超慘

2019/01/15 22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被老婆長期懷疑…發現手機裡有「吞吐照」 他下場超慘

手機裡的「神秘」照片竟成關鍵!台北市一名人妻一直懷疑丈夫和女性友人關係不單純,卻始終找不到證據,直到某天跟丈夫借手機,趁機查看相簿,驚見女性女友替丈夫「攝護腺保養」的激情吞吐照,才終於抓到證據,立刻告上法院,經法官判決,丈夫及女性友人需賠償人妻35萬元,可上訴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「自由時報」報導,該名人妻指控,老公的女性友人明知對方有家室,卻還是不斷糾纏,她一直懷疑2人關係不單純,沒想到竟在老公手機裡發現證據,相簿裡有多張色情照片,證明2人曾到中南部幽會,更發現一張女性友人為老公口交的照片,才終於掌握證據,讓她一吐怨氣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丈夫在法庭上坦承出軌,提到自己的經濟狀況不佳,請求減輕賠償金額,小三則反駁她早已知道對方有妻子,並表示願意原諒對方對她不忠誠,法官斟酌男方名下的財產,而小三雖是無業狀態,但曾在直播平台刊登至杜拜及歐洲旅遊訊息,不是無財力的人,判2人應共同賠償35萬元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「抖內600萬」娶小模!2年後淪落當酒店妹…劈腿富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