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手臂能穿過婚戒!「迷你嬰」奇蹟存活 長大模樣惹淚崩

2019/01/15 21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手臂能穿過婚戒!「迷你嬰」奇蹟存活 長大模樣惹淚崩

是拇指姑娘?英國一名3歲小女孩茉莉(Mollie),由於提早3個月見到這個世界,當時體重只有470克,遠低於正常嬰兒的平均體重3.2公斤,茉莉剛出生時十分瘦弱,嬌小到手臂可以穿過父母的婚戒,所幸後來幸運存活,在父母的細心呵護下,她也健康平安地長大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茉莉的父母一直都期待能有個孩子,2015年,當他們知道懷了茉莉時,2人都相當興奮,但寶貝女兒卻在媽媽肚子裡就罹患了「胎兒宮內發育遲緩症」,加上受到臍帶限制無法正常吸收營養,茉莉在27週就提早出生,醫生也表示這個孩子最多只能活三週。

 

▼(圖/翻攝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茉莉的父母始終不願放棄她,讓茉莉全力接受治療,並無微不至地照顧她,經過7個月後,奇蹟終於發生了,茉莉不但活了下來,體重還達到了2.6公斤,茉莉父母透露,女兒十分堅強,他們終於能夠帶著她回家,這對夫妻也拍照記錄茉莉的成長過程,在大家的見證下,她漸漸長成可愛活潑的小女孩。

 

▼(圖/翻攝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茉莉長到1歲時,已經和其他孩子一樣長出門牙,笑起來的模樣相當可愛,3歲時,茉莉甚至已經可以去上學,和其他小孩一起玩耍,對當年救治女兒的醫療團隊,茉莉父母的感激之情溢於言表,「如果不是他們,茉莉不可能像現在這樣陪伴我們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hellochristian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明知她活不了…無私父母生下「無腦女兒」器捐救2嬰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