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到了!性侵生母、殺了養父 恐怖逆子被200警圍攻

2019/01/15 19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抓到了!性侵生母、殺了養父 恐怖逆子被200警圍攻

如此恐怖的事件,實在讓人想不透到底為什麼?一名31歲泰國男子塞亞,在青少年時期便因為屠殺養父而入獄,想不到出獄後竟又在去年性侵生母,他之後展開逃亡藏身林中小屋。俗話說「法網恢恢」,上天的法網雖寬大稀疏,但絕不會縱容作惡的壞人,當地警方今(15日)出動200名警力成功他逮捕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性侵生母、再殺養父,200警圍捕逆子。圖/泰國網

 

圖/泰國網

 

圖/泰國網

 

圖/泰國網

 

根據泰媒報導,泰國清邁警方今天出動近200名警力在當地一處林中小屋內逮捕到塞亞,塞亞青少年時就因殺自己的養父被判入獄坐牢,出獄後又不知悔改,又在2018年12月性侵自己的生母逃之夭夭,母親隨後向警方報案,警方經過連日搜捕,才於今天將其逮捕歸案,當局將依法對其提起訴訟予以嚴懲。據當地人指出,塞亞從青少年時就是問題人物,不僅殺死養父、性侵生母,還有酗酒對其姐姐施暴的惡習,以至於其姐無法忍受搬離。雖然塞亞曾因殺父案坐牢,但出獄後仍然死性不改繼續犯案,甚至偷竊鄰居的獵槍,引發當地民眾恐慌。

 

圖/Pixabay

 

圖/Pixabay

 

圖/Pixabay

 

▼性侵生母、再殺養父,200警圍捕逆子。圖/Pixabay

 

消息一出,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:「禽獸不如」、「相信監獄的大哥會好好照顧這種人的」、「沒教化可能,希望不要再放出來害人了」、「這種人為什麼還會被放出來」、「直接槍決就好了押」、「連至親的人都傷害,還有什麼事做不出來」。除此之外,一名彰化單親國中正妹暑假和學長夜遊,原以為學長只單純帶她到鬼屋探險,不料後來把她載到一個很陰暗的地方,在「半推半就」下,被學長和他的朋友輪流性侵得逞,全部過程還被拍下來,女子直到最近發現自己懷孕,想報警又怕影片外流,只好崩潰求助表姐:「我現在什麼都好怕!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恐怖爆頭片】工人少做這一步 被堆高機砸扁噴血慘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性侵 殺人 恐怖逆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