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買3座位…登機發現全消失 被迫「坐地板」飛西班牙

2019/01/15 1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她買3座位…登機發現全消失 被迫「坐地板」飛西班牙

買了票卻被迫坐地板?英國一名44歲婦人泰勒(Paula Taylor),去(2018)年6月預計要和全家人一起到西班牙旅行,於是向途易航空管理公司(TUI Airline Management)購買3張機票,登機當天還提早3小時報到,但沒想到登機時卻發現,3個坐為全都坐人了,幾個小時的航程都得坐地板度過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據英國《BBC》報導,泰勒去年花了1千3百英鎊(約新台幣5萬2千元),購買了41DEF三座位的機票,但等到登機時,卻被告知沒有他們的座位,他們全家只能坐在地板上的「備用位置」,讓泰勒一家人當場傻眼,泰勒透露,地板非常骯髒,他們就連吃吃飯都只能坐在地板上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最令泰勒不滿的是,事後她要求航空公司退票,但對方回答,「並未對這起事件留下紀錄」,只願意賠償30英鎊(約新台幣1200元),他們只好向BBC節目部投訴,希望能夠討回公道,而報導出來後,航空公司也害怕聲譽受損,立刻改變態度,表示願意全數賠款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儘管航空公司解釋,會出這個問題,是起飛前最後一刻更改飛機,才會造成乘客買了票,卻沒有座位的情況,也承認在處理上有疏失,表示願意向泰勒一家人道歉,但英國民航局指出,乘客在沒有座位的狀況下登機是違法的,因此目前正展開調查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維基百科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泰航空系統又出包!49萬頭等艙「票價少個0」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