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清大女宿遭在校狼闖入 被逮辯「壓力大」

2019/01/15 17:02 字級:
讀稿

新竹清華大學再傳男子闖入女生宿舍和女廁,(5號) 學校女生發現有人躲在女生宿舍里淋浴間被逮正著,一查發現他早從去年底就曾闖入,調查發現犯案的是名在校男生,學校已經將他移送性平會。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新竹清華大學,早上時間學生們準備上課,平和的校園卻傳出學校女生宿舍,有男生闖入躲藏在女廁,還不止一次,去年年底宿舍門口貼上告示,要請大家留意,這名全身包緊緊的男子,如果看到一定要告知教官,過沒幾天人抓到了,宿舍女學生在臉書社團,靠北清大Po文,剛剛我們目睹,公告上拍到的男生,出現在女生廁所,馬上通報教官,衝出去把他攔下來,我們感到很害怕,而且想有個安全的宿舍環境,有人在底下留言串,因此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清華大學學生(非當事人):「進來我們女廁,然後他說,我們通知教官馬上趕過來,然後他就說,那個學生是因為壓力太大,所以就闖入(女宿)。」

當場逮到色狼的女學生,接獲校方回信,經過瞭解後是本校學生,對於這件事深感後悔,身心 課業壓力大等因素,感到非常懊悔及後悔,也明確說明,沒有拍照側錄,坦然接受學校相關處分,但身為也是住宿的學生有不同想法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清華大學學生(非當事人):「我覺得這不合理,不能因為壓力大,就連續跑進來我們宿舍三次,他每隔一個禮拜,就進來一次,之前也有進去過,就是...,他已經連續來,三個禮拜的假日。」

原來這名偷闖宿舍的男學生,不僅是在校生,還常常闖進女生宿舍,引起不少學生恐慌,校方對此事目前不作回應,不過據了解校方組已經成,性平會進行調查,要查明事實真相,但陸續有學生PO文,平常宿舍就有門禁管制,在於杜絕這樣的狀況,呼籲進出宿舍都要留意,有沒有可疑人士,也讓人看見校園環境的隱憂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