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卡拉OK爆砍殺擄人 店家拉鐵門不理 店員躲避警

2019/01/15 16:47 字級:
讀稿

發生擄人案件的卡拉OK店,當時警方上門要偵辦案情,業者竟拉下鐵門不理會,不管警方怎麼敲門就是不開,後來還發現店員就躲在後方的超商,原本以為是酒客跟店家間的衝突,但警方事後表示,是兩個包廂間的酒客糾紛,那為何卡拉OK店業者一度不配合調查?讓人想不透。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門口寫著合法經營 ,如今看來很卻諷刺,店門口發生擄人砍人的衝突,店家當時竟然還拉下鐵門,不理會警方偵辦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陳俐婷:「卡拉OK店拉下鐵門不理會警方,不過警方也發現,附近的超商,竟然卡拉OK店店員就躲在裡頭,當時也全部都帶回去一一訊問。」

 

附近鄰居:「(老闆你們認識嗎?)我記得是一個女的,做4、5年了,我會去也是5、6點啦,我拿水電單給他們都是年輕人拿的(裡面就是一般的卡拉OK?)不會啦很正常。」

 

卡拉OK店附近就靠近港區,來消費的都是附近的工人,似乎生意也不錯,只是許久沒有發生糾紛,這一回讓附近居民都嚇壞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鄰居:「(聽說生意不錯嗎?)應該是不錯,因為以前常換老闆、換名字,4、5年來不曾換了。」

 

當地里長:「反正這邊工業區多,做的累來這邊享受的也是有啊。」

 

高市警草衙所長陳宗靖:「兩間包廂加起來,差不多十來個,陸陸續續也有走掉的,陸陸續續也有唱完離開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說僅僅是兩個包廂間的酒客衝突,那店家為何拉下鐵門,一度不配合調查,店員甚至躲超商,企圖不讓警方找到,實在是不合常理,目前鎖定五台可疑車輛,也已經逮到當中3名嫌犯,究竟是誰跟誰的糾紛,警方還要再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