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尾牙酒駕遇警假配合 催油門撞進小巷…毀5車

2019/01/15 16:41 字級:
讀稿

15日凌晨3點,新北市汐止一名李姓駕駛酒駕被警方盤查卻拒檢,一度躲警車,沒想到逃到巷子卻撞上停放路旁的汽機車,還波及了一戶民宅,所幸沒有人受傷,原來男子才剛吃完尾牙,接著續攤唱歌喝酒,事後老闆接到電話到場,表示願意負起賠償責任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一台銀色轎車,突然從畫面竄出來,撞上一台黑色轎車,撞擊力道之大,連民宅大門也遭殃,聲響劃破寧靜深夜,過沒多久警車也到現場,將車上酒駕男子逮個正著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5日凌晨3點多,李姓駕駛才剛在公司吃完尾牙,到中興路上的KTV唱歌,喝酒後準備載同事離開,被警察盯上,先是臨停路邊假裝配合,卻是趁機將車開走員警立刻追上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兩車追逐300公尺,李姓男子開進中興路214巷弄,撞上民宅才停了下來,附近住戶聽見聲響,出來查看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肇事的灰色轎車雨刷還在擺動,黑色轎車車頭嚴重毀損,這一撞4輛機車1部汽車受到波及,男子經過酒測,酒測值是0.48毫克被帶回派出所,一旁是他的老闆,聽見員工有難第一時間到了現場。

 

李姓男子的老闆表示勸過他,酒後不要開車,但一轉眼人就跑了,但因為是自己員工,願意負起損害賠償責任,只見銀色轎車的乘客疑似也還在酒醉,蹲在一旁,不發一語,幸好這起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受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