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報復前男友!美女獸醫揪妹妹「裸體旅行」療情傷

2019/01/15 15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報復前男友!美女獸醫揪妹妹「裸體旅行」療情傷

治療情傷的方法百百種,但這種方式可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出來!美國一名35歲獸醫梅根(Megan Marie)本來是個宅女,但在和男友分手後為了療傷,便和妹妹艾琳(Erin)「裸體壯遊」長達數個月,還將這些裸照分享到Instagram上,就是希望前男友看到,想讓對方後悔,沒想到竟意外爆紅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Megan Marie IG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梅根住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(Kansas),原本對運動毫無興趣,但在2015年失戀後,5月就決定和妹妹踏上療傷之旅,2人以露營的方式從科羅拉多州,前往加州的舊金山,為了讓前男友看看自己過得多好,梅根將旅行的照片都分享到Instagram,竟意外吸引上萬名網友追蹤。

 

▼(圖/翻攝Megan Marie IG)

 

隨著旅行逐漸前進,梅根也開始解放自己,2016年7月她在加州沙灘上拍了第一張裸照,受到許多好評,網友都認為這樣放鬆自己,更能融入大自然、回歸原始,這些正面鼓勵讓她更有信心,因此之後固定每周都會分享一次「野外露出照」,梅根透露她原本有憂鬱症,這段旅程不但讓她更認識自己,也讓心靈更健康。

 

▼(圖/翻攝Megan Marie IG)

 

▼(圖/翻攝Megan Marie IG)

 

梅根表示,為了避免被其他遊客看見裸體,她都盡量在15分鐘內完成拍攝,「我真的很享受在野外裸露的興奮感」,她現在只想藉由自己的影響力帶給大家正面能量,「我知道這是一個充滿屁股的帳號,但我覺得既然我現在有這些粉絲,應該以更正面的方式,向人們傳達重要的事情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侶分手後 履行承諾剪短髮 「這是我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」
澳男揪衝浪「0回應」 商場砍死6人…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