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800元就能砸物紓壓!肉圓爸別再沒加辣就打人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1/15 15:1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花800元就能砸物紓壓!肉圓爸別再沒加辣就打人

▲台灣有引進憤怒屋,讓想發洩的民眾,可以在這裡穿上安全裝備,拿木棒砸爛物品。( 圖 / 取自 BBC )

 

近日新北蘆洲有一名狠父,只因肉圓沒有加辣,就爆打妻小,引起全國人民眾怒,也反映現代有些人因壓力大等因素,容易「情緒失控」。其實台北就有一家「憤怒屋」,只要800元就能讓你宣洩情緒,有安全的空間,讓民眾可以盡情地砸東西發洩情緒。

 

▲台北市有一家憤怒屋,還有分4個等級,Level1是800元一次,可以體驗15分鐘內砸10個酒瓶及2個小型物品。( 圖 / 取自 憤怒屋 Anger Room )

 

以台北市一家憤怒屋為例,還有分4個等級,Level1是800元一次,可以體驗15分鐘內砸10個酒瓶及2個小型物品,最高規格的Level4是4500元一次,可以4個人入場,體驗40分鐘內砸20個酒瓶、8個小型物品、5個中型物品及3個大型物品,物品種類包含電腦、家具、電器用品等,憤怒屋還有提供保險及護具等安全措施,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體驗。

 

▲憤怒屋可砸的物品種類包含電腦、家具、電器用品等,除此之外,還有提供保險及護具等。( 圖 / 取自 憤怒屋 Anger Room )

 

而全台灣第一家憤怒屋,地點就座落於新北市八里區,是一位從澳洲留學回來的年輕人叫謝承佑所創立的,他表示,最初想開一家憤怒屋是感覺到台灣人非常壓抑,不會處理負面情緒,似乎有許多壓力無法宣洩,於是他便把國外這項另類的紓壓方式引進台灣。

 

▲憤怒屋引發兩極的看法,有民眾認為是很舒壓的管道,但也有民眾擔心,若憤怒屋的熱潮一起,可能會造成更多暴力事件出現。( 圖 / 東森新聞 )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的報導,謝承佑除了經營憤怒屋外,常常也為了照顧客人的情緒,還要花費幾個鐘頭來聽客人訴苦。除此之外,他也說「憤怒屋不是醫療場所,來客情緒發洩若止不住,會建議轉介心理醫師。」對此,有民眾認為是很舒壓的管道,但也有民眾擔心,若憤怒屋的熱潮一起,可能會造成更多暴力事件出現。

 

看更多

 

新北市一名42歲男子12日晚間因不滿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,竟暴怒動手毆打妻兒,不但兒子被打倒在地,妻子更慘遭勒脖拖行,影片曝光後引發外界砲轟,隔(13)日有7名民眾循線找到男子的住處動私刑,但男子事後態度仍然強硬,拒絕道歉,模樣十分囂張。目前遭受家暴的母子2人均已獲得安置,並提出傷害告訴。對此,施暴男子在偵訊時情緒平和,坦承一切犯行,「我本來很疼妻兒的」。

 

男子不滿肉圓沒加辣,不斷質問「為什麼沒加辣?」雖然兒子堅稱有告訴老闆,但他卻不相信,認為兒子說謊,暴怒賞了一巴掌,將兒子重打在地,連妻子護兒也被勒住脖子拖行,兒子連說了20多次對不起,男子卻繼續施暴,最後妻子衝出家裡向鄰居求救,並報警處理。事後,警方依傷害罪將男子送辦,還查出6年前夫妻倆就因為教養問題大鬧,被通報社會局,因此火速幫母子2人申請保護令後安置,以免男子再度施暴。

 

▼男子因為肉圓沒加辣,暴打妻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男子偵訊時透露,他和妻子經朋友介紹認識,2人交往6年多才結婚,至今結婚12年育有1子,妻子當過學校家長會長,他則從事家族的塑膠袋事業,一個月賺超過13萬,每天從早上8點上班到晚上6點,平時沒有任何休閒活動,只是愛在家打電玩,稱自己很照顧家庭,「原本也是很愛妻兒的」。

 

▼男子稱自己很愛妻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男子無奈表示,結婚12年妻子都沒有外出上班,他每個月會給妻子7萬元家用,但妻子每個月出國10多天,多次溝通未果,妻子仍堅持出國玩樂,2人感情因此慢慢變淡,他近日向妻子提離婚,妻子卻要求房子要歸給她才願意離婚,雙方為此事常常爭吵。

 

▼男子遭7民眾動私刑,送醫治療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親友指出,大約5、6年前,男子只要喝酒就會情緒失控,甚至動粗,妻子忍耐多年沒報案,曾勸他就醫卻遭拒。對此,男子辯解,稱自己只有休假日才會在家喝酒,並不是每天都會喝酒,不是別人口中常常喝酒,也不是會失控的人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●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