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朋友即時分享位置!Google地圖「暗黑新功能」男友崩潰

2019/01/15 14:04 字級:
讀稿

現在人幾乎手機不離身,Google地圖更是找路時必用的app之一。現在還推出新功能,只要朋友在聯絡人名單,就可以直接分享所在位置,讓找人變的更加便利,不少民眾聽了以後都覺得真的好新奇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東森新聞記者蒲世芸:「現在人幾乎手機不離身,Google地圖更是找路時,必用的app之一,但是你以為它只能找路嗎,現在他推出新功能,可以將你的位置,即時分享給其他人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首先打開手機Google map,點選左上角選項,選擇「位置資訊分享」,同意「開始分享」選取想要分享位置的時間長短,緊接著按下「選擇分享對象」輸入分享的聯絡人姓名,出現選項點下去,接著會出現對方姓名,確認後按下分享,這時會跳出簡訊傳送視窗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按下「發送」對方就會收到簡訊,點開連結就可以看到朋友即時位置動態。

 

民眾:「不知道,感覺還滿方便的,就是感覺定位的話,會比較容易知道,你在哪裡這樣子,也比較方便,例如說家長,家長可能知道小孩動向,這樣子。」

民眾:「找同學的時候比較方便,就可以知道附近,有什麼朋友在之類的,看情況吧有需要就會用到。」

民眾:「因為還沒有用過,所以也不是很確定,但如果照他,說明他的功能什麼的,會覺得還不錯,比較安全吧,如果不幸發生什麼意外,還知道人在哪裡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功能推出,讓民眾都覺得好新奇想要和家人朋友,一起分享資訊,下次找不到對方所在位置時,不妨打開Google地圖,讓找人變得 更加便利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萌兒想去澎湖遭拒 開導航怪爸爸「騙人」…網笑翻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