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己送上門!女大生安慰失戀男網友 控遭餵毒性侵

2019/01/15 13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自己送上門!女大生安慰失戀男網友 控遭餵毒性侵

台北一名19歲女大學生前年因玩線上遊戲結識莊姓男網友,兩人進而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,前年她安慰失戀的莊男,兩人卻意外發生性關係,事後,女大生不但控告莊男性侵,更指自己被對方餵毒,不過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,女大生體內僅驗出咖啡因,並無毒品反應,再加上全案只有她單一指訴,因此判定罪證不足,不起訴莊男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大生供稱,2017年10月某日清晨4點多,莊男因失戀心情不好而上線找她訴苦,隨後,莊男便邀約到他的住處聊天,她心想,朋友心情不好,應陪著他度過難關,於是前往赴約,沒想到,才剛抵達莊男住處,對方就強行將她拉進房內,並餵食疑似大麻的毒品,趁她昏昏欲睡、半夢半醒間性侵得逞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對此,莊男反駁女大生的指控,坦承當時兩人確實有發生性關係,但強調絕無違背對方意願,不知道做錯了什麼,才讓女大生氣得提告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事發後,女大生第一時間報警採證,但尿液僅驗出咖啡因成分,沒有安眠藥、大麻或是毒品反應,而奇怪的是,女大生右上臂有一道5公分的抓傷,檢察官原本想傳女大生前來了解這抓傷造成的原因,不過,女大生自提告後,不管檢察官多次傳喚,都未出面開庭,且檢察官認為全案僅有女大生的單一指訴,也無其他證據能證明她遭受性侵,因此將莊男不起訴。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王遊戲玩過頭!女大生醉倒遭3度性侵 男下場超慘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網友 性侵 餵毒 失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