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天150元!國一妹少拿竟罵媽「噁心」姊氣喊:想超渡她

2019/01/15 12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1天150元!國一妹少拿竟罵媽「噁心」姊氣喊:想超渡她

不少父母會在孩子求學時給零用錢,但金額的多寡就得看家庭的經濟能力,一名女網友近日就發文抱怨,透露就讀國一的妹妹一天有150元的零用錢,原本媽媽都給「一周的份」,但因為妹妹不太會掌控金錢,後來一次只給2天的額度,沒想到妹妹竟罵媽媽「噁心」,讓原PO頭痛直呼「我都想超渡我妹了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表示就讀國一的妹妹1天零用錢150元,這金額包含早餐和晚餐,且六、日都給,起初媽媽會一次給一個禮拜的份共1050元,但妹妹卻5天就花完,「所以媽媽早上給妹妹2天的費用,並說不會掌控金錢就還是正常拿,妹妹竟然跟媽媽說『妳很噁心』」,原PO又氣又無奈地問,「求助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這個公主病又目無尊長的妹妹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另外,原PO也留言解釋,自己和妹妹差9歲,住在北部都市,物價水平沒有很高,一份便當要6、70元,所以150元吃兩餐差不多,且不用花車費,「我就不說了,我國一1天零用錢加飯錢才100,我妹就150,嘖嘖…我長這麼大20歲了,我賺的錢都是一天100花,早午晚餐總共100」,如今看到妹妹的行徑,原PO氣得直呼,「我都想超渡我妹了,別說了,頭很痛又講不聽!」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該文章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討論,不少人紛紛回憶小時候的零用錢,「我國中一天50要解決早餐跟午餐」、「我國中一個禮拜零用錢也才200,外加一天午餐錢50」、「國中只有吃學校的營養午餐,沒有零用錢」,也有人分享姐姐的育兒經,「我姐姐大女兒是家中第一個孫女,一開始大家都寵就寵壞了,什麼都要,不給就鬧,打了也打不聽。後來我姐姐零用錢一周給一次,依照她的表現扣錢(常常扣到沒有),沒錢請她殺自己豬公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霸氣「存錢箱」存好存滿!網驚呼:數錢數到手痛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