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紅轉閣員!陳其邁:會用網路縮短民意

2019/01/15 12:10 字級:
讀稿

陳其邁、林佳龍在網路上有不少人氣,常常運用社群網路跟民眾直接對話,而現在這兩位入閣後,往後會不會在政策上,用直播或是網路方式,化成實質政績,陳其邁說網路最重要就是縮短民意,所以一定會在第一時間跟民眾報告。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:「有人說這是失敗者聯盟,針對我的批評,我都會永遠放在心裡。」

向網友打招呼,陳其邁現在不只是行政院副院長,更是民進黨中的網紅一哥。

 

一下玩貓、一下吃火鍋,陳其邁敗選後積極經營網路世界,人氣爆升,另一位敗選者林佳龍,同樣複製貼上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哈囉,市長早安,大家早喔,今天佳龍來請阿川吃早餐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交通部長林佳龍,最近也開始學習開直播,找哏錄短片果然得到不少成效,臉書粉絲團將近70萬人點讚,在綠營的網路升量排名急速竄升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羅旺哲:「內閣改組,讓不少綠營網紅現在成了政府官員,未來在政策溝通上,能夠利用網路,直接立竿見影嗎?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:「網路聲量起來以後,其他媒體也會跟進,媒體跟進了,網紅就會更紅,網路讓挺韓跟韓流,變成一個『潮』,所以你想讓大家,對行政團隊有感,那第一個先必須掌握網路發言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運用「網紅政治」在上次選舉,讓民進黨潰不成軍,現在記取教訓,經營網路社群,要讓政府跟民眾間,溝通無縫接軌。

 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:「最重要的是要縮短民意,跟我們施政的落差,讓我們的施政有感,所以政府做了什麼事情,當然要第一時間跟民眾報告。」

 

只是現在陳其邁、林佳龍,已經是內閣重要官員,在網路上言論,能不能化為實質政績,各界勢必會放大檢視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