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痛心654字曝打小孩影片 狠父:不會痛對不對

2019/01/15 11:45 字級:
讀稿

因為買肉圓沒加辣,毆打妻兒的男子引起全民公憤!目前家屬又公布一段新影片,2017年男童寫作業發呆,被爸爸拿棍棒打,影片曝光也打臉施暴父親說的「首次施暴」。妻子更發654字聲明,說為了孩子會勇敢站出來,目前只希望能夠有個安全的地方生活,讓孩子成長。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原來施暴早不是第一次,不管男童哭得多大聲苦苦哀求、全身顫抖,父親依舊不手軟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打人家暴父親竟脫口,「我剛打我,就不會痛」,家屬公開2017年打兒子屁股的影片,打臉他出面道歉說的,第一次施暴。
 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小小身軀哪承受得了這3下,屁股三條瘀青痕跡、清晰可見,看在母親眼裡滿是心疼,遭家暴母親發出最新聲明,說為了孩子,必須勇敢站出來,孩子曾哭訴,為什麼生下他,當媽媽真的心如刀割,只能努力修復他受傷心靈,先生也坦承無法控制情緒,更直白說不可能去看醫生,2017年10月孩子寫功課發呆被打,身為母親心真的很痛,怕出聲阻止就像這次肉圓事件,被打的更慘,只好忍痛搜證!

 

現在只想帶孩子離開,去一個安全的地方,讓孩子好好的成長,字字句句道出心疼和無助,長期遭施暴,母子得花更長的時間,走出暴力陰影,幼小的男童,童年活在恐懼下,恐怕已留下難以撫平的創傷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