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清德卸任閣揆 謝龍介:壯志未酬身先死

2019/01/15 10:07 字級:
讀稿

賴清德卸任行政院長,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相當感嘆,賴清德沒等他選上立委,就先行辭職,這讓原先喊說,一生只監督你一個人的他,只好改說一生祝福你一人,謝龍介更說,賴清德是壯志未酬身先死。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民進黨執政的時候,美豬、美牛要開放,在野的國民黨反對,當國民黨執政的時候,在野的民進黨反對。」

賴清德卸任,語重心長,高喊藍綠大團結,拉高格局!語畢,離開政院,說他會休息多看書。沒多久,他臉書立刻換了看書照,但在這之前,他還特地搭台南鄉親包的遊覽車,先返回新北萬里老家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我家就在這附近,先來到這裡走動走動,看一看,待會吃飽飯,我們就回台南。」

回老家走一走,緊接著賴清德中午直奔餐廳,鄉親高規格對待賴清德,還有人拿起媒體麥克風,希望賴清德多講幾句,但遭賴清德回絕。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其他問題我就不回答,因為我已經卸任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倒是要挺進立院,一生只監督一人的謝龍介,北上受訪難掩憂愁。

台南市議員謝龍介:「壯志未酬身先死,我相信他不是,這麼容易忍受寂寞跟孤單的人。」

謝龍介突然想起前年賴揆要北上時,特定打給他的一通電話。

台南市議員謝龍介:「兄台我先去行政院,你離立法院已經很近了,台北充滿挑戰,當台北受傷的時候,就回到台南吧,終於回來了。」

一句終於回來了,不知讓謝龍介等了多久,謝龍介更說,賴清德跟蔡總統的關係,和他跟賴清德完全不同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台南市議員謝龍介:「他們是門四板兜不合,不像我跟賴清德,他是門我是閂,我們是緊緊相隨,清德兄,本來一生監督你一人,現在一生祝福你一人。」

最後,謝龍介更對賴清德說:「不會讓你孤單,回來台南我會跟你作伴。」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告別行政院! 賴清德:他日江湖相逢 再當杯酒言歡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